雖然已經進入冬季

但最近幾天豔陽高照

不想全身黑嘛嘛的

決定把握時間讓腿出來透透氣((哈哈哈

 

我個人偏好簡單有重點的穿搭

像這次的重點是"風衣斗篷"

很多人認為基本款=萬年不敗款

其實那也不一定唷

 

像這件設計款的風衣

你說他不是基本款也不對

因為每年不管是秀場上還是在路上一定都會看到

只是在下襬的剪裁上參考了斗篷的版型

也可以說他是"變化款"的設計服飾

 

 

 

也許會有人問說:斗篷不是退燒了嗎?這樣不就等於穿上"過季品"?!

 

哈哈 其實像這樣的"變化款"才是最不受流行性規範

因為"變化款"通常是綜合很多服裝的優點而產生出來的設計

所以不管是在剪裁或布料的挑選

甚至必須更注意細節上的處理讓整體看起來協調

這樣就沒有所謂流不流行的問題啦

焦點應該放在這件衣服"適不適合自己"、"穿上它會不會有自信"才對(!)

 

 

哈哈哈 扯這麼多終於要說到搭配方法啦!!!

我最喜歡這種變化款了

因為只要翻出家裡原本有的基本款出來搭配就好了

不需要再放太多重點到身上模糊今天的焦點

所以我選短版亮片針織衫扎進短褲裡做出層次感也拉長比例

然後配色盡量不要超過3色不然整體看起來會很雜(!)

 

像基本款的衣服其實會更在意版型和材質((扯遠了 下次再說 哈哈XDD

 

好啦 這次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 (!)

 

 

 

 

 

 

上一篇沒自我介紹

嗨 大家好我叫Astor((文章內簡稱A.

希望大家對我的穿搭文有興趣的話多多幫我分享按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