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科類每到冬天總會出來大逛街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基本款動物紋"豹紋"是一定有的

 

只是最近真實的圖象也開始流行囉(!)

 

 

Astor((我本來是不愛穿衣服上有任何圖案的人

可是這件虎頭衣的老虎不像一般常見到張牙舞爪大吼的狀態

而是若有所思的直視前方((我就是喜歡注意奇怪的細節

偏偏我就喜歡這個表情

 

這一吸引我的其中一點..

 

 

 

重點其實是這件背後"破壞感"的設計

破壞感在這兩年有夠紅

 

maybe是女性主義漸漸高漲

女孩們越來越敢展現個性&壞壞的一面((很明顯就是扯遠 XD

 

 

 

總之它背面的抓破線條非常迷人

從背部翅膀的地方一路破到腰際

破洞也是由大到小漸變的感覺

 

天氣冷在裡面加一件有色的背心或合身T可以增加層次感

 

熱一點的時候裡面可以只穿小可愛

或是性感一點的穿比基尼

 

有相當豐富的搭配性呢(!)

 

 

 

這一款雖然是厚棉但相當柔軟

就算塞進高腰褲側面也不會像泳圈一樣有一層一層鼓鼓的

再像照片上外搭一件復古牛仔外套

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其他的穿法呢 讓我再想想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