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 我是Astor(!)

 

 

 

 

 

上一篇說到我超級無敵CARE底妝

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皮膚好勝過一切

跟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完全一樣(!)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是如何打底

 

 

 

先說說我自己臉上的問題.....

 

Astor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然後小時候不懂事超愛((非常用力的搓眼睛))

導致我有很深的黑眼圈和淚溝的問題(((((超級無敵後悔 我小時後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SORRY有點失控了((呵呵

 

我還有生理痘的問題

每每到生理期下巴會長很多大悶痘

有時候手太癢把它摳破然後就留疤了((事後相當後悔我到底在幹嘛 哭........

 

還好世上發明遮瑕的化妝品

不然我實在很像菸癮很重又沒睡飽的人= =....

 

 

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女孩這篇千萬要好好學習啊(!)

 

 

在這邊先獻上素顏照2張!!!!!!!!!!

↓↓↓↓↓

 

 

((黑眼圈.淚溝.下巴生理痘))

 

 

 

開始囉(!)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

 

 

 

妝前保養相當重要喔

除了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我還會特別擦上"喚顏凝露"

 

因為我的臉滿乾的

它可以讓我的臉瞬間保濕

 

尤其是妝越濃越厚我一定會擦上這一罐((完全是用過才知道它的好

 

好的底妝有一個重點

就算上了妝還是有皮膚自然的光澤

所以當你妝前保濕做的不足時

除了很難上妝以外

皮膚的光澤度也會不見喔(!)

 

 

 

 

妝前保養做完後開始打第一層底囉(!)

 

 

kanedo開架粉底霜

 

 

 

我建議女孩們使用粉底霜的時候搭配粉底刷使用

 

因為粉底霜的質地比粉底液濃稠又比BB霜還要濕潤

所以它有一定的遮瑕度

只用手指或海綿容易推不均勻

用量也會比較多(!)這樣又失去自然底妝的本意

 

所以使用粉底刷的話就可以將粉底霜平均刷在全臉

 

粉底刷使用的時候盡量與皮膚平行

((千萬不要垂直刷下去!!!!!!是不會發生什麼事啦XDDD不過這樣容易拉扯到皮膚(!)而且粉底也會刷不勻

 

 

刷完後再用海棉輕輕按壓讓底妝更貼

這麼做除了讓妝更自然以外也比較不會脫妝

 

 

這樣粉底就打好啦

超級快又薄(!)

 

 

 

 

 

再來要開始遮瑕(!)

 

 

在美妝店買的強力遮瑕膏((LOGO被我磨消失啦QQ

 

 

那款遮瑕力超級好!!!!!!!!!!!!

當然來說相對也很乾((標準的有一好沒兩好XDD

 

所以我都點壓在比較嚴重的地方

像黑眼圈和生理痘跟膚色不均的位置(!)

 

((千萬不要全臉上或是上太多層喔 因為這種東西太乾了 上太多過一下底妝會大崩裂!!!!!這次真的會有事發生

 

 

化到現在比對一下素顏可以看到已經差很多了!!!!!!!

雖然瑕疵都消失了

但是還看的到一些皮膚的光澤

 

 

 

 

 

 

 

但還沒完哇(!) 接下來才是重點

 

要定妝囉(!)

 

 

kanbo開架TIFFA珠光蜜粉

 

 

 

輕刷在笑肌、眼周、下巴和T字部位這些需要亮點的位置

((其他部位可以用粉餅定妝 才不會變大餅臉啊(!)

 

 

 

植村秀腮紅

 

 

 

所謂雞蛋肌除了要有光澤之外還要有氣色才討喜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省略腮紅呢是不是~~~~

 

 

 

這次就是一切講求自然

 

腮紅的顏色當然也選擇自然粉色

刷在笑肌上輕輕的往後帶刷出漸層感(!)

 

 

 

 

 

 

接下來是重點..........重點中的重點(!)

 

!!!!!!!!!!打亮

 

 

missha珠光修容餅

 

 

 

這款的珠光相當自然

不會有亮粉那種一閃一閃不自然的感覺

完全珍珠反光的光澤一樣

這樣刷上去才會像自己皮膚在發光

 

 

先使用<3><4>混著刷在笑肌上面一點的位置

這樣可以讓皮膚笑起來的時候有很自然的亮點((俗稱蘋果肌的地方澎澎的才甜美!!!!

也可以讓淚溝的陰影比較不明顯

 

 

接下來再使用<2><3>刷在T字部位和下巴

一樣是製造臉上的亮點

((這種珠光的東西千萬不要刷太多 過量會很像出油喔(!)

 

 

 

 

 

 

然後終於.....

 

 

結束(!)來比對一下吧

 

 

 

可以看到完妝後皮膚光澤度還在

像剛做完臉一樣光滑透亮(!)

 

 

 

 

 

整理一下雞蛋肌的重點..........

 

1.妝前保濕

 

2.均勻的底妝

 

3.重點式遮瑕

 

4.自然透出的腮紅

 

5.重點式珠光打亮

 

 

 

把握以上的重點

大家都可以有雞蛋肌唷

 

還可以省一筆醫美費用欸!!!!!!!!!!

實在是這個年代什麼都要省(((呵呵呵呵呵呵呵

 

 

 

 

如果你們喜歡這次的妝文

 

歡迎加入Hi Earth 粉絲團和無名多多支持一下囉(!)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