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飛行員機車大翻領鋪毛外套-FB網拍 hi earth

復古水洗破壞感洞洞T恤-Y拍

彈力合身素黑褲

小羊皮拼接麂皮中統軍靴-東區

 

 

 

我絕對不是懶散發文

是最近有夠多事

 

回家太陽都下山了沒光拍照也沒文章可PO了

嗚嗚嗚

 

好啦言歸正傳~痾呵呵

 

 

 

 

這次的風格完全以"帥氣"為主

雖然是全黑的造型因為主題明確就不會單調又無聊囉

 

全身同一色系最怕的就是沒有層次感

所以這次搭配許多異材質的搭配讓整體看起來豐富

 

 

很簡單又基本款的水洗T恤

因為中間有破壞感的洞洞設計

讓整體增加個性隨興感

 

 

褲子這次完全是基本合身款式

但在歐美秀場外最常看到MODEL私底下的穿著

不是全身黑不然就是基本款黑長褲

不管怎樣黑長褲真的是必備啊!!!!!!!

 

 

 

這次外套看似簡單

其實是有玄機的

版型類似皮衣騎士領的設計相當帥氣

在領子上鋪滿毛毛不但增加保暖度

也增加了整體層次感

 

 

為了讓洞洞看起來更明顯

所以內裡是搭配淺色系的衣服

如果裡面再穿深色的衣服

就失去本次帥氣個性的意義囉

 

 

 

呵呵 感謝各位在粉絲團閒逛的朋友們

你們的支持真的是我發文的動力((句句真言 付出真心來著XD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下去

也希望沒事可以去我的無名晃晃

↓↓↓↓↓

http://www.wretch.cc/blog/astor107

 

真的是想跟我聊天給建議都OK

我人很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