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 Astor

 

第一張照片不說

搞不好大家會誤以為這是什麼醫美解說圖XDDD

 

但是Astor我實在太怕痛......所以遲遲不敢觸碰這一塊

所以還是靠化妝來解決吧!!!!!!!!!!!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化底妝和修容的方法

 

 

Kanebo 開價粉底霜((左上是色號))

 

 

 

為什麼會有兩個色號的粉底霜呢(?)

這說起來其實有點傻XDD

 

其實就是某一天經過小屈的時候發現彩妝8.5折

突然就想到我的粉底霜好像快用完了

趁打折趕快囤貨一下

 

但是又不記得自己的色號

隱約只記得"自然"兩個字

於是就帶著OC-D1去結帳了((因為家裡的沒用完 後來也沒打開直接放在櫃子裡

 

過幾天後呢 突然覺得最近原本使用的那個色號好像也偏黑

用完都會覺得膚色不均

才在想說前幾天才買了一樣的不就白買了

所以之前那罐OC-D1來比對發現(((天吶 竟然比現在用的還要深一號!!!!!!!!!!!那我是要擦哪裡啊~~~~~~~~

 

才會又去補買了PO-B1

所以呢 現在我有3個色階的粉底霜

完全就是大過量.............((而且粉底霜用量超省 應該1年不用煩惱粉底的東西了XDD

 

故事結束>>>進入重點

 

菱形的地方我會使用B1用量最多

其他部位用剩餘的粉底輕刷過

 

讓主要希望五官、額頭、下巴跟笑肌有立體感

 

藍色部位是需要修容的部位

這個地方使用OC-D1少量均勻的按壓上妝

((一定要均勻 不然會像膚色不拘 但是也不能上太多 畢竟比原本的皮膚暗2個色號 太多會顯得過黑XDD

 

 

這樣我底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之後就會直接上蜜粉

((連修容餅都省了XDDDDD

 

 

再來這是我平常上腮紅的地方

通常我會從臉的外圍刷回蘋果肌

這樣可以有微微的修容效果

也不會像猴子屁股一樣有兩坨圓圓的紅印子XDD

 

 

KATE 三色眉粉

 

 

 

再來是我的修容利器!!!!!!!!!!!!!!!!!!!!!!!!!!!!

像外國人的眼窩和鼻子就靠它啦~

 

我通常使用<2+3>刷在我標出來的區域

一個地方沾一次粉來回刷個2、3次

鼻頭的地方我的用量會更少或是只使用<3>

 

眼窩凹進去有陰影很正常

鼻頭明明圓圓的但是黑黑反而會很容易被發現XDD

所以還是以自然為主不要太貪心啦~

 

建議大家這個時候找有均勻光源

而且是"白光"的地方進行

 

因為太暗根本看不出有沒有效果

很容易下手過重

黃光也是完全就是在暗算化妝的人((超恐怖!!!!

 

 

MISSHA 珠光修容粉餅

 

 

 

再來也是我的愛將

可是它已經停產了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開架有珠光像它這麼自然的修容餅(((哭

因為他是珠光效果但是完全沒有亮片

所以化出來的光澤

就連近看非常非常自然((((大心

 

額頭頂端、眉峰、眉骨、淚溝和鼻樑

會<2+3>一起使用

因為這些地方本身就是凸點

只需稍稍加強

過分的話容易變身納美人或金魚等等非人類的生物((還是小心為妙壓!!!!

 

因為我實在太缺下巴和太陽穴((一個短 一個內凹 整個就是在整我壓

所以這兩個部位我毫不留情只使用<3>給他打下去

 

讓它亮亮亮!!!!!!!!

((當然還是要看各位女孩本身的條件啦 如果你下巴正常或偏長的話還是<2+3>一起使用就好囉

不過應該沒有人太陽穴是凸出來的吧>>>這樣應該是非人類生物囉XDD

 

 

 

這樣就完成我的修容步驟啦(!)

 

 

呵呵 其實只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再用化妝品加強

每個人可以變漂亮的(!)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家兩隻小巨獸XDD

上面是:臭臭 下面是:胖胖

一臉不情願的拍照

生為媽的我'有夠心寒(((((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加入 HI EARTH 粉絲團和無名

 

有更多關於穿搭和彩妝的分享喔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