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出試用文了!!!!!!

這個是Astor年初參加的試用活動

為期一年的時間 每個月會收到不同主題的彩妝護膚產品((不用羨慕 這可是有費用的(!)

 

 

 

5月份的主題是>>粉底

 

大家可以看到ELLE多大方~試用品非常豐富

((但可惜色號全部偏暗 Astor平常都使用最白的色號 只好全部拿來當修容底妝了QQ

 

這一次總共有6項商品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質地是水水稀稀感覺 很好推勻 吸收得非常快

完全吸收後呈現粉霧妝感

遮瑕程度...........SOSO.............

不過使用完膚色有變得均勻

 

比較適合偏油的肌膚

像我膚質偏乾 用完真的是"""乾乾乾"""

再上蜜粉臉就要裂的那種程度XD

 

資生堂SHISEIDO‧心機真型膜力粉餅UV

 

 

 

粉質非常細膩 果然是追求自然妝感的日系產品

粉體內還有微亮的珠光質感

用起來很輕透 疊很多層也不會有面具感

以我偏乾的膚質這款用起來也OK

不太卡粉!!!!!!

 

SHISEIDO‧心機真型膜力BB霜

 

 

 

非常好推勻~

上起來也很濕潤

吸收後還是有透亮的光澤感

就是遮瑕效果不夠好

((畢竟人家是追求自然的日本產品XD

個人覺得適合膚質本來就不錯的女孩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SPF50 PPD18

 

 

 

我一看到這款眼睛就發~~~~~亮~~~~

主要是抗UV50的關西

Astor我雖然白 但是容易長雀斑

所以夏天非常注重防曬

 

市售防曬總是讓皮膚有悶悶的感覺

((你們懂的...........

每次擦上心中會微微的不爽 但變黑會更不爽 所以只好忍住這股微小的不爽感XD

 

但這款不但是BB霜又有很高的防曬系數

用起來不會有悶熱感

保濕成分也很高 不會卡粉再細紋裡

吸收後也有透亮的光澤

 

這款用完整個((((((((((大心

滿適合跟我一樣膚質敏感偏乾的人

 

ELLIS FAAS‧裸膚柔紗粉底液

 

 

 

這款質地偏濃

使用起來濕潤好推勻

很推的是遮瑕力滿好的

完全吸收也有透亮光澤

也很適合乾性膚質的人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Astor本身就很愛ARMANI的商品

這款粉底也不例外!!!

用起來粉濕潤 非常好推勻

使用完膚色非常均勻也有透亮感

重點是>>>>>>>>>>不會卡粉卡粉卡粉

我超CARE粉底會不會卡粉在細紋裡

這款完全不會

 

也是讓我大心的商品XDDD

 

 

 

這一次的試用文就這樣結束啦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HI EARTH粉絲團有更多關於穿搭和妝文的分享喔 :DD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