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跟大家分享了::Elizabeth Arden::無暇未來系列 新品發表(!)

歷經一個月的使用 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啦(!)

 

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資訊

這次Astor找了一個朋友跟我一起使用

先說說我的膚質

混合性偏乾、兩頰乾 T字部位正常(沒有出油的問題)、季節性過敏、雙頰有雀斑、不良化學成分會過敏

 

朋友Z的膚質

敏感性肌膚、有不良化學成份會過敏、皮膚非常乾(四季皆乾)、皮膚薄、T字毛孔大

 

所謂不良化學成分過敏,例如化學香料成份、添加劣質酒精,是我主要的過敏源

這些過敏反應會在我身體抵抗力比較差的時候比較會發作

像連續熬夜、生病前後、壓力大的時候

((時時養身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點頭

 

好啦 題外話(!)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與朋友Z使用無暇未來系列的心得

 

::無暇未來微膠囊精華::

微膠囊精華讓精華液看起來有一些珠光感

 

質地很好推開,按壓一次就能擦全臉和脖子

Astor:擦到臉上沒有任何不舒服,很快就吸收了。擦後臉部會有淡淡的珠光感

 

朋友Z:擦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夏天使用也OK,擦完厚皮膚比較水潤。

((記得我朋友難搞的過敏性皮膚嗎?第一次使用沒有出現癢癢症狀,使用一個月後依然正常沒有過敏反應

 

::無暇未來活膚霜::

非常滋潤的乳霜質地

Astor:避開正常膚質的T字部位,選擇上在偏乾的雙頰,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很滋潤,省。

 

朋友Z:對於全臉都很乾的我,全臉都可以使用,擦上乳霜後需稍加按摩增加吸收速度。冬天不怕脫皮了,耶。

 

::無暇未來360度眼膠::

 

Astor:我的眼周很乾導至週圍有小細紋,乳膠質地吸收度非常好,使用後上妝也不會出現皮屑。

 

朋友Z:平常沒有使用眼部保養品的習慣,第一次使用感覺很好,原本眼周很乾暗沉的我,使用後一個月有改善,細紋變少了。

 

結論(!)(!)(!)

 

Astor:對我來說這套保養品的滋潤很高,很適合當冬季使用的保養品,來改善冬天容易乾冷而引發過敏的皮膚,

或是每月生理加強護理按摩的時後使用,也是很棒的選擇。

 

朋友Z:第一次使用無暇未來系列,心中給他不錯的評價,對於易過敏又非常乾的膚質,想找到滋潤性高又不會引發過敏反應的保養品,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一個月的使用下來,我的皮膚更有光澤感了,很期待冬天使用的效果如何。

 

以上就是Astor與朋友Z使用一個月的心得喔!

能夠給大家更多的參考價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