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老化這個問題在年過25之後,是女性間必定討論的話題

時不時聽到...........

 

啊!!!我覺得法令紋越來越深了,好煩

眼袋快掉到下巴了啦!!!!!!怎麼辦

臉好垂...................

明明沒低頭,還是有頸紋

腋下的肉掉出來了

 

等等的各種埋怨..........................

是不是越說越覺得可怕,開始拿起鏡子檢查自己了呢?

 

今天好康消息大聲報!!!!!!!!!!

Astor告訴你們歐美最流行的抗老成分,跟蜜蜂有關喔~~~~~~~~

Diet Esthetic蜂毒無痕緊緻霜

蜂毒這個話題在歐美非常熱門,連好萊塢女星不打肉毒一樣緊實的肌膚都是靠它

真正的蜂毒霜是提煉西班牙庇里牛斯山的大黃蜂毒液,然後把傷害性物質去除

才提取出珍貴得蜂毒成分~~~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跟我們吃的蜂王乳的味道很像XD

從它的味道可以感覺到沒有任何修飾,非常天然的香味

 

它的質地跟一般霜類完全不同,很像幕斯一樣的滑潤感是我的第一印象

上到臉上超級好推開!!!!!!!!而且擦完後停留3秒就不見了!!!!!!!!!!!!!!!!!!!!!!!!!!

只看到皮膚有亮亮、滑滑的感覺,深得我心啊((我超害怕保養品過於油膩的感覺呀

 

像現在換季時間我的皮膚開始敏感,多少會出現乾癢或小疹子的狀況,或皮膚沒光澤

擦上蜂毒霜後的皮膚變得QQ的像麻糬一樣感覺更飽滿

而且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油膩膩的不舒服感,倒是很享受擦保養品的過程

慢慢的按摩每吋肌膚,感覺到保養品完全吸收到皮膚裡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一個月的感想

Astor的皮膚狀況變得更穩定,而且皮膚在不上妝的狀態下都有光澤

跟剛上完化妝水一樣的水光感喔,本人此生第一次看到皮膚在發光

是非常驚奇的想說:欸~~~~~原來我也有這一天(!)

 

現在日韓也有很多蜂毒保養品,但是有些只是蜂蜜萃取混合

使用起來的感覺可是完全不同的喔!!!!!!!大家要注意啊~

 

當然好用的產品真心跟大家分享,各位還是要視自己的肌膚狀況做選擇

才能真正找到對皮膚最好的補給品唷(!)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