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仿妝,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Astor迷上的日劇"First class 2"中文翻譯"時尚惡魔2"

 

第一部是說平凡女子千那美進入頂尖雜誌社後遇到什麼困難,又是如何化解危機,讓他最後當上總編輯

當中有很多情節在緊急時刻都會迎刃而解,我覺得稍為有些夢幻又不切實際

但是因為劇中每位角色的穿著各有特色而且都好好看!!!!!!!!!!!於是我還是看完了第一部XD

((在此就不透露太多劇情,以免炸到沒看過的朋友~

 

第二部千那美進入新的服裝公司,這次多了非常多的角色,最吸引我的就是服裝創意總監"廣木里佳"木村佳乃飾演

她的穿著以簡約優雅為主,常著單一色系和俐落剪裁的服裝搭配大而誇張的配件(項鍊或耳掛式耳環)

重點擺在他的妝容~~~~~~~~請看↓↓↓↓↓

竟然是桃紅色系妝感!!!!!!!!!!!!!!!!!!!!!!!!!!!!!!!!!!!!!!!!!!!!!!!!!!!!!!!!!!!!!!!!!!!!!!!!!!!!!!

跟服裝女性優雅感整個大反差,完全帶出她在職場上像男人般剛強又獨斷的個性

於是我被這種超強氣場吸引

 

大家可以看到眼妝以超搶眼的桃紅色當主色調,這個顏色其實很難駕馭

當成眼線還可以,畫成煙燻妝走在路上Astor覺得太過頭XD

所以這次仿妝要分享的是讓大家日常也可以畫的粉色妝容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露華濃 眼影膏

 

LOVE ALPHO眼影盒

 

Lavshuca 眼影盒

 

A:使用指腹沾取<露華濃 2號 粉膚色>雙眼皮摺內做眼影打底,單眼皮的美女眼睛張開不要上超過眼睛3mm

((主要讓之後上色的眼影更服貼顯色,而且上完眼影膏再上粉持妝度比較久喔

 

B:使用眼影棒沾取<LOVE ALPHO 3號 粉紅色>用點壓方式,從眼球中央慢慢往外上色,少量多次直到顏色飽合

範圍控制在張開眼睛後3mm裡,接著用乾淨圓刷將邊緣暈開,才有漸層效果(!)

 

C:使用眼影棒沾取<Lavshuca 2號 粉橘色>點壓上色在眼頭1/3和眼尾1/3,範圍控制在眼窩裡

再使用乾淨圓刷將邊緣暈開製造漸層,加了橘色的邊緣就不會像眼睛過敏的紅紅眼妝囉

 

D:使用眼影棒沾取<Lavshuca 1+3號 淡金色+膚金色>打亮臥蟬或是強調臥蟬

一樣要用眼影刷稍微將邊緣刷過,才不會覺得眼影過亮

 

眼妝的部分現在完成一半囉~

接下來要用深色加強眼影層次,並加強眼睛輪廓(!)

 

左圖:使用咖啡色筆將睫毛根部和內眼線填滿

 

右圖:使用斜角刷沾取<Lavshuca 4號 深棕紫色>將眼尾的三角地帶填滿

並畫出下眼影直到眼球下方,加入深色眼影這樣眼睛看起來就不會腫腫的囉

 

最後只要畫上睫毛膏,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啦(!)

 

腮紅我選擇<霧面 粉橘色>,畫在眼睛下方和鼻頭以上的位置

輕輕的打圈帶過(!)顏色淡淡的就好囉,不然會跟眼影強碰到

可能會像整張臉都過敏.........................

 

唇膏使用跟廣木里佳一樣的珊瑚紅,想要青春一點選擇粉橘色個人比較日常~~~~~年輕~~~~~~~~~

這次仿妝的感覺就像這張圖一樣,走清爽淡淡的路線

這張劇照的妝感很淡,我想這是拍攝角度的關西,讓妝容看起來沒那麼誇張

碰巧這樣也更適合我們一般人日常的妝感(!)

 

平常畫個粉色妝感配上髮尾或包頭,不管穿搭不管休閒還是正式都可以與妝容結合

我覺得這個粉色眼影濃度適中,是大地色系以外得百搭顏色

 

粉色妝容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當然前提是將粉底打好~

不然膚色不均的情況下真的會被誤會成過敏啊XD

 

後來我還是畫了飽合桃紅色的眼妝,只能說那個看起來很不合理

↓↓↓↓↓

請看,就是真的很過份的眼妝,好鮮豔!!!!!!!!!!

我想這還是留在劇中使用吧,一般人(我)哪駕馭的了啊,連衣服都不知道要配啥

這也證明有些在劇中覺得好看的東西平常拿來用,別人會覺得是瘋子才會用XDDD

 

好啦!!!!!!!大家忘記這個瘋妝,只要記得上面的粉色妝感,自己試試看吧(!)

如果是膚色較健康的美女建議使用<霧面眼影>完成這個妝容

才能襯托出健康膚色的光澤感,讓整體更有質感啦(!)

 

以上就是Astor的First class 2仿妝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