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 在CC霜這項產品剛出現在市場上的時候曾經試用過,覺得皮膚變得有光澤,但是無法遮住瑕疵

雖然可以提亮肌膚,但似乎不太適合像我這種黑眼圈患者,於是沒有在特別FOLLOW CC霜的各項產品

 

(感謝SK-II的邀請,讓Astor體驗最強美白精華等級底妝- SK-II光感煥白CC霜)

但這次試用SK-II光感煥白CC霜之後,它的強大能力讓我驚喜連連,因為它可以遮住我的黑眼圈!!!!!!

原本以為只有皮膚好的美女才能用呢,徹底打破我對CC霜的誤解

 

先來介紹它強大的五項能力

美白 - SK-II利用創新技術肌能鑽白光感科學,讓皮膚中的黑色素不胡亂放肆

防曬 - 超高防曬係數 SPF50+ PA++++

隔離 - 阻隔空氣中的汙染

潤色 - 加入雙重鑽白微細粉體,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持久妝感 - Astor 測試過可以持妝8小時以上,超厲害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的質地是如何吧!!

 

光感煥白CC霜的質地看起來有粉底液的水感,所以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

照片上可以看到粉體非常細緻,在臉上推開後能夠均勻服貼,皮膚還可以感覺到潤澤感

建議的使用量是1顆珍珠(一下按到底),均勻到臉上後會出現自拍神器般驚人的美膚效果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Astor 使用CC霜的步驟吧

由於現在處於換季時節,我的皮膚會有一些脫皮或是泛紅的反應

通常上妝前會使用青春露做妝前保養,讓皮膚更穩定,之後上妝持妝效果才會更好

 

左圖:可以看到 Astor 有眼周暗沉和淚溝的瑕疵,所以我通常會選擇保濕度高+遮瑕度好的底妝產品

才能解決我脫妝和遮蓋瑕疵的需求(這次先上半邊臉讓大家去比較)

通常我會使用較多量在眼周和五官集中的T字部分,先用指腹點在剛才說的區域

再用海綿由中央往外推開,使用海棉可以讓底妝薄透服貼,也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

 

右圖:可以看到我只上的一層,就可以將淚溝遮掉9成以上,皮膚也變得平滑透亮,透出潤澤的光感肌

就像自拍神器一樣讓皮膚看起來光滑,小細紋以及毛孔都消失在眼前

重點是CC霜上在皮膚上幾乎毫無感覺,沒有任何負擔,很適合怕上妝後感到黏膩的美女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一些需要重點遮瑕的部位,也可以用CC霜來遮瑕喔

我會使用CC霜混合遮瑕膏以2:1的比例調和,這樣遮瑕力不減

還可以讓原本過乾的遮瑕膏持妝度更好,減少卡粉和脫妝的現象

用小刷子少量多次的上妝再使用海綿點壓拋光,可以讓遮瑕更服貼加強持久度

 

你們看完妝的效果,皮膚的瑕疵都不見了,還透出光澤!!!!!!!!!

 

手指壓下去可以看到光環!!!!!!!!!!!!這根本就是行動美肌神器啊

Astor 試用1個月,從乾冷秋冬到現在換季時節,每個季節皮膚出現的問題都不一樣

 

秋冬:皮膚很乾容易浮粉,光感煥白CC霜內含保養成分,增加上妝服貼度,而且它的持妝效果真的超好

除了鼻頭微微出油以外,其它部位幾乎一整天都可以不用補妝,真的是我用過最強的CC霜

 

換季時節:最近皮膚出現輕微過敏脫皮現象,上妝前先使用青春露保養加強後,再用CC霜上妝

上一層就可以遮住泛紅瑕疵,讓膚色看起來均勻透亮,而且不管當下膚況怎樣,上完妝皮膚看起來就是

有美膚過的效果,真的很棒!!!!!!!!!!

 

經過1個月的試用後,整體來說我給光感煥白CC霜的分數高到破表!!!!!!!!!!!!!!

它可以解決我幾個重大問題

1. 皮膚乾燥易浮粉,持妝不加

2. 換季過敏膚色不均

3. 黑眼圈不易遮瑕

還有接下來春夏季節需要強力防曬,幫皮膚抵抗紫外線的摧殘,種種皮膚狀況一隻CC霜搞定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光感煥白CC霜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