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文章的發起是因為清明連假(不是因為拜祖先才靈感而發)

是連假期間還很勇敢去塞得要屎的陽明山賞花兒~

看到小小一條路塞滿車子和像螞蟻亂竄的人潮

對於討厭人擠人的我要在連假去這個地方絕對要提起打飛蟑螂的勇氣

 

題外話,重點是除了海芋季以外現在也式繡球花的季節,路上的園藝店有各種繡球花的盆栽,要不是我本身嬌弱

不然真的很想扛一盆回家(其實是停車場距離150公尺,根本只有海軍陸戰隊的人才能總完這天堂路吧)

為了完成我在家種繡球花的心願,只好畫一個粉黃繡球般的眼妝~

 

來吧,剛好也幫大家整理一下什麼樣的粉色畫在眼睛上才不會變成金魚眼呢?!

身為金魚眼本人的 Astor 也最怕眼睛拋拋,因此有了粉色眼影選擇心得

1. 選擇手邊的霧面腮紅來當眼影,既適合自己的膚色也省了一筆開銷(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概念)

這次 Astor 也是用霧面來當眼影,腮紅顯色度雖然不如眼影,因此也減少下手過重的情況

 

2. 霧面畫完變網美,珠光上妝立馬進入動物星球頻道之金魚繁殖歷險

大家可以在照片上看到兩邊差別有多大

如果你是眼皮比較厚或是內雙或彩妝初學者還是建議你下手霧面即可離手,絕對不會後悔~

 

其實就這兩個重點,選色還是畫法不在這次討論範圍啦~~~~~

直接開始花開富貴漸層眼妝步驟啦

左圖:粉色腮紅上在眼窩內,可以超出眼摺2-3MM。

眼型像Astor屬於京劇飆眼的美女,靠近眼頭1/3處可以畫高一點

可以讓眼型看起來更圓潤,眼尾的部分注意保持在雙眼皮摺裡,前高後低的畫法

 

右圖:使用同樣顏色畫在下眼影,黑眼球正下方可以畫寬一點,一樣有調整眼型的效果。瘋女18年變無辜小狗

(所以說使用霧面才不會讓眼睛周圍有反光效果,就不會變金魚仙子啦)

 

左圖:使用膚金色或古銅色畫在眼尾1/3處,加強眼睛立體度,也避免整圈粉色看起來像過敏~

 

右圖:金膚古銅色加在下眼尾1/3處調整眼型。在眼頭1/3處加上淺金色打亮,畫出繡球花蕊的感覺

 

再畫上各種眼線(開心畫什麼就畫什麼)以及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完成啦~~~~~~~~~~

啦啦啦啦啦啦~看到這個眼妝就覺得春天來啦,其實最近氣溫根本是夏天,但還是要裝一下

人生就是要不斷尋找快樂的因子(是在賣什麼勵志的課程嗎?)

 

腮紅的部分使用與眼影同一色,稍稍刷上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以免強碰到眼妝,會像整臉過敏甚至被誤會喝酒

倒是可以把重點擺在唇妝!!!!

 

唇的部分使用亮橘搭配粉膚的漸層唇感,可參考舊文>>雙色口紅打造豐唇

A:先上亮橘唇膏在內唇

B:再上粉膚唇膏在外唇

C:抿掉表面油分,完成~

 

雙色唇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但不能搶走繡球眼妝,所以最後一個抿掉的動作超重要,各位千萬別忘喔~~~

 

最後來張工作常用的發自內心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詭笑讓大家看一下整體妝感 :D

我很滿意~~~~~是近期相當滿意的妝容,此刻感謝朋友清明節拖我去陽明山,呵呵

 

閒聊一下,從進入大學三年級以後到現在老妹狀態,漸漸開始發覺淡妝與濃妝的差別

第一:淡妝看起來比較乖

第二:看起來比較親合(對我這種五官跨物種界的人來說親和力真的很重要)

第三:別人看得出自己長怎樣

第四:某年某月某天真的素顏上班也不會慘到隔壁同事認不出來

第五:還沒有想到,因為文章打到半夜有點疲倦,但一定有更多優點未來再補上~

 

靈感枯竭果然出去走走有很多收穫,各位朋友懇請試試,歡迎跟我分享你畫起來的效果如何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內~~~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