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妝 抗暈染 抗汗防水 底妝 分享 教學 Astor MAYBELLINE L'OREAL 倩碧 ORBIS KATE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Urban Decay

今天分享的不是像水上芭蕾舞那種百分百防水的妝容

畢竟我們用的是一般的化妝產品,非特殊防水彩妝。

可是只要注意幾個重點,用手邊的抗汗防水產品也可以畫出耐水度比較好的妝容喔!

 

 

重點是你手邊也要準備防水抗汗的產品啦!!!!

不然就算你做100次防水妝的重點步驟,但是用遇水就溶化的彩妝產品上妝

妝還是會毫不留情溶給你看,知道了嗎~

 

閒聊一下,錄影那天超級熱,但是礙於北極熊快沒地方住

所以我雖然開冷氣但是沒有開很低溫,結果剪影片的時候才發現

這次講話超沒氣,而且眼睛都沒睜開...........原來熱也會影響注意力

但我還是不想大開冷氣,我愛北極熊啊!!!!!!!!!!!!!!!

 

影片中的產品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MAYBELLINE FIT ME 修容蜜 #20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BR-1
ORBIS 完美光感遮瑕筆
L'OREAL 輕透光感BB粉底精華
L'OREAL 專業訂製眉彩盒 #01
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SPF20/PA++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
clinique 倩碧 俏比QQ頰彩棒 #A14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long-lasting makeup setting spray

影片中的唇妝
CLIO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4
L'OREAL PH值變色護唇膏

影片封面照
Photo Wade
Make up Stanley su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