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蜜澤金蜂蜜香皂 臉部清潔 肥皂 溫和清潔 泡泡綿密 痘痘 洗刷具 試用心得 Astor

(本篇與資生堂合作)

自從2年前改用肥皂洗澡和洗臉之後,再也回不去了

因為冬天我的背上容易長痘痘,還有過度清潔導致臉部過敏的情況

這些問題從小就困擾著我,但我從沒想到只要換成肥皂就能改善

所以才會一用肥皂就回不去

 

這次試用資生堂的蜜澤金蜂蜜香皂的心得有影片和文章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觀看

資生堂 蜜澤金蜂蜜香皂 臉部清潔 肥皂 溫和清潔 泡泡綿密 痘痘 洗刷具 試用心得 Astor

這就是資生堂的蜜澤金蜂蜜香皂本人,打開包裝後首先聞到撲鼻而來的蜂蜜香氣

以清潔臉部的肥皂來說,它非~~常~~大~~一~~顆~~~~~~~

它的訴求就是溫和清潔和保濕,洗完後皮膚不會緊繃

所以有添加一些植物精油、蜂蜜、野玫瑰果油等成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實際過程以及心得

 

放進起泡網之後,加一點點水,搓個兩三下很快就起泡了

起泡速度之快,我都來不及反應,而且泡泡的量非常多

 

把起泡網上面的泡泡擠出後就可以開始洗臉啦

它的泡泡極度綿密,就是可以做造型的那種扎實的泡泡

 

抹到臉上後依然聞的到蜂蜜香氣,不是甜膩的香味,是很療癒舒壓帶有一點草本的自然香氣

泡泡抹在臉上有一種塗奶油的感覺,滑順綿密,很適合洗臉同時稍微按摩臉部

 

用肥皂清潔的好處是,肥皂的泡沫很容易清洗,只要用水沖洗就好

不需要再用手搓揉臉部也能洗得很乾淨,所以我超愛用肥皂洗全身

洗完後臉部感覺非常清爽,完全沒有緊繃感,連毛孔都可以呼吸的自然舒服感

 

因為試用期間接近生理期,皮膚變得乾燥容易敏感

剛好很適合測試這款肥皂會不會過度清潔,結果我洗完臉等待5分鐘後,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情況下

皮膚還是很正常,沒有引起任何過度清潔的乾癢反應

所以我可以認定這款肥皂的清潔效果對我來說是溫和無負擔的

因此我會繼續使用它~~~~~~~~~~~因為我真的很愛肥皂!!!!!!!

資生堂 蜜澤金蜂蜜香皂 臉部清潔 肥皂 溫和清潔 泡泡綿密 痘痘 洗刷具 試用心得 Astor

最後跟大家說,肥皂主要功能是清潔,並不是保養品,不會像美白、抗老會有明顯的效果

雖然不是什麼神奇產品,可是它也是讓皮膚健康最關鍵的一環

幫皮膚做到溫和清潔,讓後續保養品可以吸收到肌膚裡

你說這重不重要呢?

 

還有分享一個意外的發現,用這塊肥皂洗刷具超乾淨,而且超快

洗臉兼洗刷具,多功能的產品我最喜歡,哈哈哈

 

資生堂的蜜澤金蜂蜜香皂心得分享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囉~

活動網站:http://goo.gl/6gbMpz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