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由克蘭詩提供)
保養品廣告時時刻刻提醒我們,過25歲後身體和肌膚會出現的問題((直逼恐嚇的程度
所以不需要我再跟你們講到底會有什麼問題了吧

 

 

重點是這麼多的肌膚問題,我們要擦的保養品種類越來越多,到底有沒有全部吸收進去,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才會出現前導精華、滲透乳等等,引導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產品
但是依照我極度懶人的個性,實在不想擦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愛美的大懶人,更應該了解一下克蘭詩新推出的高機能精華露


這次克蘭詩全新推出的高機能精華露,是品牌第一瓶分齡打造的精華露
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針對年齡25+的女性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針對年齡35+的女性

 

 

極致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根:針對年齡45+的女性

根據不同年齡層的肌膚問題,打造絕對適合有效的保養成份
對症下藥才能立即解決問題,免得買一大堆保養品吃不進肌膚,欲哭無淚欸

姊我目前25+,未滿30,所以這次用的是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
高機能精華露它的訴求與前導精華一樣,都是為了讓肌膚更完全的吸收保養品
同時添加草本保養成份,增加皮膚活性,預防老化現象

紫絨草-這是它最核心的保養成份,讓肌膚保持穩定,才能正常運作,讓表層與肌底保持順暢,保養品才能吸收啦
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主要用來提亮肌膚,增加肌膚光澤感
密羅木萃取-保護肌膚,減低外在帶來的壓力,例如紫外線、激烈氣候、髒空氣,這些加速肌膚老化的因素

所以可以發現這一款主要的功能是讓我們這種要熟不熟的肌膚,乖乖吸收我們平常擦的保養品
還有避免這個莫名其妙的鬼天氣殘害肌膚,作為保護皮膚的盾牌


接下來直接進入使用方式與感想
官網建議清潔臉部後即可使用,這部分我覺得很棒,因為它有前導的功能,又是化妝水
將兩個步驟合併,這樣多省時又便利(工作以外,我個人就是能懶就懶的人)
我個人是倒在手掌心,直接輕拍於全臉,直到吸收


它有一種草本+乳霜的味道,不像一般化妝水有酒精味,味道很溫和,這點很加分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保養品還加一堆香料,搞得我每擦完一種保養品,臉上就多一種味道,很阿雜)

質地是流動水狀,但是推開後有一點滑滑的,但是絲毫沒有黏膩感
(你們知道,有些摸起來滑滑的化妝水,比較難吸收,或是吸收後會黏頭髮很煩)

吸收度很好,大約1分鐘吸收完畢,不悶、不黏、不厚重


我目前對保養品的吸收還沒有任何障礙,前導功能的效果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可以明顯感覺到使用它之後皮膚變得,非~~~~常~~~~~~~潤~~~~~~~~~~~~
就像在摸出爐5分鐘之後的奶皇包表面(剛出爐的超燙,摸完送醫院吧)
表面因為蒸氣微微的濕潤,按下去還會回彈的那種感覺
這一點完全達到我的需求!!!!!!

再來是它訴求用完皮膚會變得光亮(注意是變亮,不是變白喔)
我覺得對我來說有,是那種喝飽水的透亮感,而且很明顯


因為肌膚有光澤,氣色也明顯變好了
所以不要以為保養品擦多就有效,真正吸收進去,皮膚變好可以直接用手和肉眼就感覺的到
用過之後真心推薦克蘭詩 高機能精華露,快去櫃上試用看看!!!!!!!!!!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