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蘭蔻合作)

國中屁孩時期,只有長得可愛的女生受歡迎,像我這種長的又凶又高,聲音開重低音的女生

不免成為男同學嘲笑的對象,讓我一度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因為它特別大又細長,在我臉上很突兀

直到高中讀設計系,老師帶我們看世界上不同的設計,要求我們要有自我風格

我才知道美的定義不是只有一種,從那個時候我又開始懂得欣賞自己

 

現在我已經不討厭自己這雙不一樣的大眼,不過隨著年紀增加開始出現一些困擾

例如眼周細紋、乾燥,導致上妝不服貼,甚至卡粉

所以雖然我還沒30歲,但也是時候開始研究護理眼睛的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體驗心得

當然對眼周保養有研究的朋友,一定知道它,這次我使用的是進化版

經典四大抗老成份

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以及珍珠萃取

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讓眼周肌膚穩定並且更明亮有神

這次更升級彈力按摩冰珠,貼合眼部角度,更全面的護理眼周肌膚

由醫療級白鋼製成的冰珠,可以360度旋轉,達到冰鎮眼周同時按摩眼周穴道

中段黑色球體是吸震彈力按摩球,主要是吸收手部的力道,讓冰珠在臉上的力道更穩定平均

我喜歡將冰珠側面完全服貼在我的肌膚上,用精華液的潤滑效果從眼頭慢慢按壓到眼尾

各位要注意,眼周的肌膚比全臉的皮膚更脆弱容易老化,因此千萬不要死命按摩

而且精華液吸收後,就要停止按摩了,這樣才能避免皮膚被拉扯

睡前保養,我會先從眼下開始按摩,從眼頭到眼尾慢慢按壓滑動,順便幫眼部拉提

再來按摩眉頭到眉尾的眼窩處,眉頭部分因為有攅竹穴,多按摩可以減低眼部壓力

所以我會將冰珠與皮膚呈現90度,然後在同位置小小的繞圈加強按摩

往眼尾按壓時再將冰珠側面貼合肌膚,這樣按摩才順手

 

注意按摩時方向要一致,避免左右來回按摩,這樣會拉扯到肌膚喔

 

白天按摩手法會顛倒,先按摩眼皮再按摩眼下,達到醒腦的作用

而且起床後按摩眼睛才不會水腫啦

用完後我真心覺得,使用冰珠按摩真的比指腹擦眼霜更好,冰珠讓精華液更完全的被肌膚吸收

而且它可以很準確的按到穴道,真的非~~~~~常~~~~~舒~~~~~~服~~~~~~~~

因為如此,按摩完的眼周肌膚會明顯變得細嫩許多,細紋變得超不明顯,而且也不影響化妝

真心覺得這個冰珠設計真的很神,有了它,才能讓精華液發揮更好的抗老效果

最後要跟你們說........

肌膚問題不會在一夜之間出現,如果想讓自己停留在25歲,趁現在開始好好保養

美麗的大眼就不容易隨著年齡而下垂啦!!!!!

今天的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試用心得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囉!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