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天使惡魔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天使惡魔兩樣產品的試用心得

心得有文章和影片兩種形式,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觀看喔

這次主要分享的是這兩樣產品

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和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都是主打抗水、抗油、不暈染、超持久

 

首先跟大家分享眼線液筆的心得

這款眼線液筆特別的地方在於,快乾、顏色濃黑、極細線條、持久不暈染

它的筆頭是棉芯與一般毛筆筆頭材質不同,一開始我看到它抱著懷疑態度

回想到過往使用棉芯筆頭的經驗都不太好,忍不住想:「它真的可以畫出很銳利的線條嗎?」

結果試用起來滿讓我意外的,效果挺不錯喔

它的棉頭雖然軟,但有支撐度,讓我可以很輕易地畫出流暢的線條,而且尾端非常尖,這點真的讓我很意外

再來它的顏色非常漆黑,等待3-4秒,表面完全乾之後,會形成保護膜,就會有抗水抗油的能力了

※在這裡提醒各位,因為筆頭是綿芯設計,保存以平放為佳,才可以讓筆頭尖端吸附到眼線液喔

還有筆頭一定要蓋好,不然乾掉你就只能哭哭啦

 

畫在臉上的效果就是這樣,顏色很黑、線條很流暢,棉頭很細,可以輕易畫到睫毛根部(而且不會薰眼唷)

接下來我做了簡單的抗油抗汗測試跟大家分享

純馬油登場

直接塗抹在眼線液上,然後來回搓揉

用衛生紙按壓,喔~~~雖然顏色有一點點變淡,但是沒有暈染喔!!!

再來的測試,我直接噴水在眼周,再用力擠壓臉部,你可以看到都被我擠出皺紋了

就知道我有多用力,另一個重點就是,沒事不要這樣擠臉部,才不會有細紋知道嗎

再用手搓眼線,眼線雖然有被我搓掉一點點,但.........還是沒暈喔!!!!!!!!!!!!

所以你發現重點了嗎? 它掉色是變成小細屑,但是不會暈開變成熊貓眼,也不會有色素沉澱

這樣的好處是,一來脫妝後不會暈的一蹋糊塗,二來補妝只要重新將眼線上色就搞定了

不用其他繁複的手續,像什麼先把暈開的地方底妝擦乾淨、再上底妝、再補眼線

NONONO~~~~

你只要把眼周的油脂用衛生紙壓過、確定眼周的油脂清理乾淨之後、直接重畫眼線液就好囉

你說這有多方便~~~~~推薦新手、單眼皮、內雙使用!!!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總共有三的顏色

淺棕色:黃棕色,適合金髮人和描繪眉頭

可可色:紅棕色,適合深髮人和描繪眉中及眉尾

深咖色:灰棕色,適合黑髮人和描繪眉尾

可以看到筆芯是三角形

可以用最尖端描繪毛流或眉型,轉向側面又可以大面積上色

另外一頭是眉刷,畫完之後可以直接暈開

它第一筆的顏色濃度偏淡,但是可以經過堆疊讓顏色變深

所以很適合新手使用,可以避免失手畫出蠟筆小新眉

再來它的筆芯軟硬適中,畫到皮膚上不會覺得被尺刮過的不適感

(不知道被尺刮的感覺?請自己拿尺刮看看就知道了XD)

可以看到左偏是Before,右邊是After

直接畫會有眉筆的銳利線條感,但用眉刷暈開後,就可以打造像眉粉畫過的霧眉妝效

因此可以很輕鬆地畫出有層次感的眉毛,而且它也是強調持久不暈染也很防水喔

我覺得它最棒的地方是顏色濃淡相當合宜,讓人可以很好掌控顏色濃度,不會一筆太濃直接變古人

 

最後我要提醒各位,以下的方法可以讓你減緩眼線暈染的情況

首先你要注意,粉底也含有油份喔,所以就算你本身很少出油

上完底妝後,還是要把眼周的油脂用衛生紙按壓一下再上眼線

若你是眼粥很會出油的人,請在上完底妝後,除了用衛生紙吸油以外,還要在上蜜粉定妝

就可以減緩眼周出油的情況和眼線暈開的糗態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到更多資訊,我們下次見囉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眼線液 >> https://goo.gl/rshzcS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眉筆 >> https://goo.gl/Zoz6UF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