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 Zephyrine數字保養 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Zephyrine數字保養 的產品,還有聖誕節禮盒開箱

這次有影片和文章兩種呈現方式,可以依照你的喜好觀看喔

我試用至少2個月的產品,從盛夏用到快入冬

換季過敏來了2次,生理期皮膚發瘋也經歷了2次

就是因為用一用發現,咦?皮膚發瘋時不但可以繼續用,而且還莫名的好用

所以決定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我就把我試用過覺得好棒棒的產品特別跟你們說明一下

首先一定要說到他們的噴霧

#1 光采奇蹟超導噴霧

主要功能是加強皮膚吸收保養品的前導步驟。立即幫皮膚補水和軟化角質層,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吸收

所以要在洗完臉之後,化妝水之前先使用它喔

噴出來可以聞到很天然的花香,很自然的香氣完全不是香精味

所以當噴霧被皮膚吸收或在空氣中揮發之後,就不會繼續聞到香氣了

質地跟清爽的化妝水一樣,不黏不膩吸收力很好

關於角質軟化滿有感的,因為我只要換季過敏或生理期前

皮膚都會變得乾燥粗糙,可是使用它之後,反而皮膚會變得比較平滑一些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純露玻尿酸達到深度保濕,立即補水的作用

它主要是化妝水的功能,所以要在 #1 之後使用它

它的香氣就像一朵玫瑰花瓣放在鼻子前面的感覺,很真實的香味,一樣被皮膚吸收後就不會繼續聞到囉

關於它的保濕功能我也很有感,尤其是皮膚發瘋的時候更明顯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它安撫我躁動的皮膚,讓膚質呈現穩定狀態,縮短過敏和肌膚不平滑的情況

這對我來說是意外的發現,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它

再來它們兩個都是壓力噴頭,所以讓噴霧變得細緻

你看他噴出來的液體真的很細!!!!!!!!!!!!(白白霧霧的就是噴出來的水霧囉)

才能讓液體均勻的分佈於全臉,是不是很加分

另外像是在冷氣房工作的你,就可以用 #1 隨時保濕補水

如果你皮膚很乾又要每天上妝,就可以用 #2 在完妝之後當保濕定妝噴霧

所以它們不但是日常保養,甚至可以當隨身保養

 

再來分享的是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日霜)

使用頂級白松露萃取和獨家研發的抗老專利INVERS3,增加皮膚的緊緻度與細緻度

它的質地類似水凝霜,非常清爽好吸收,而且不油膩

香味是草本帶一點點木質香,不會過度濃郁,偏中性的味道

擦到皮膚上會有一點由乳化成水的感覺,稍做按摩就可以完全被皮膚吸收

清爽程度非常高,夏天使用完全不黏膩,也不會致痘

真的是我遇過最不黏膩的乳霜

因為質地清爽,可以完全吸收到表面不殘留任何黏膩感

因此妝前使用不用擔心與化妝品打架,喜歡清爽型保養品或油性肌膚都能用的產品

對於潤澤皮膚跟鎖住水份的效果,使用後我也覺得很有感

#5 淨白雪肌煥顏霜(晚霜)

使用蛇婆子提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進而提升皮膚亮度,改善暗沉

它的質地比#4號更濃稠一些,但是吸收度也極佳,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或異物感

香味是清淡草本味,自然不濃郁的香氣

擦到皮膚上時可以明顯發現質地比#4更濃稠,但是吸收力完全跟#4號一樣好沒有差別

都是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的清爽質地,也是油肌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保濕效果很有感,用完就算晚上吹冷氣,隔天起床皮膚也不會黯淡無光

或是像經期前皮膚特別躁動不平滑,但使用後可以減抵皮膚表面的顆粒感,也是有感的保養產品

再來是面膜系列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 主要使用胎盤素來達到修護和醒膚的功能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 使用獨家研發的抗老專利INVERS3,來達到溫和提亮肌膚的作用

#8 VENUS女神面膜 - 使用紅茶萃取,對抗老化及緊緻肌膚

它們家面膜最好的地方就是,不添加增稠劑,只有滿滿的精華沒有用偷吃步

而且使用起來都很溫和,不會出現過敏情況

再來是我很注意的重點,它們家面膜紙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又很薄,可以完全服貼在臉上

因此使用時各位要注意,打開包裝之後會看到三層(左)珍珠紙、(中)面膜、(右)藍色紙

使用時先將白色珍珠紙撕除,保留藍色紙

將面膜貼到臉上後,再將藍色紙取下,這樣的使用方式更能讓面膜紙服貼於臉上

你可以看到它真的很薄,而且洞都開得很合理,而且別看面膜紙很薄

它還是會吸收滿滿的精華液,並且敷臉的這20分鐘都次保持濕潤的狀態

不用擔心它很容易乾掉啦

順便跟你們說我對這三款面膜的整體使用感想

精華液類似有點濃稠的保濕化妝水,但不會過度牽絲黏膩

敷面膜時肌膚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完全不刺激

敷完面膜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只要經過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加速皮膚吸收精華

很快的精華也會被按進皮膚中,讓皮膚表層保持很清爽的狀態

用完後皮膚會特別軟嫩,我不會用嬰兒肌膚去形容因為有點太扯

可是摸起來真的很像國小生的皮膚,軟軟的很好揉捏,毛孔變得很細緻

關於提亮效果,我覺得三款面膜都有達到讓皮膚喝保水的瞬間提亮

而且都不會起屑,因為有些面膜精華液裡加太多增稠劑,即便晚上敷完

隔天上妝還會出現起屑狀態,真的很討人厭,但這三款都不會

 

再來這一系列產品我都有在皮膚比較躁動的情況下使用,完全沒有出現過敏或加重症狀

反而有安撫肌膚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它們很好用的原因

 

最後要跟你們分享這次聖誕節禮盒的內容物啦,超級澎湃唷

11/29~12/27 你們都可以在數字保養的官網買到這兩款限定版聖誕節禮盒喔

這次的禮盒分為日夜兩種,兩款內容物不太一樣喔

首先分享「日間奇蹟無暇禮盒」的內容物有

#1 光采奇蹟超導噴霧*1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日霜)*1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4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4

#8 VENUS女神面膜*4

再來是「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的內容物有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1

#5 淨白雪肌換顏霜(晚霜)*1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4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4

#8 VENUS女神面膜*4

這是 Zephyrine數字保養 2016年底最後一檔折扣活動,可以用漂亮價格購入好用的產品

重點是禮盒只有限量300組喔,錯過你會哭哭

 

好啦,以上就是數字保養的使用心得,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快到官網看更多資訊

官網連結:https://goo.gl/52BkuY
活動連結:https://goo.gl/gizKnp

我們下次見囉 :)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