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By Terry的邀請,去參加霓光幻彩新品發表會

這次發表會主打的是一系列帶有光澤感的彩妝

今天就要用其中兩樣新品,跟你們分享陶瓷肌裸妝感的畫法

以及我對產品的心得分享

底妝的部分使用專業完美粉底刷,我用的色號是 #4

這款粉底刷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使用方式

從底部按壓,粉底就會從刷頭冒出

當粉底刷上出現四顆粉底珠珠,即可全臉上妝

但因為這款粉底刷的尺寸比較不符合我的使用習慣,所以我會將粉底大致上於臉部之後

再用海綿按壓直到貼妝

這款粉底的遮瑕度屬於中度,可以經過堆疊增加遮瑕力

第一層可以改改善膚色不均以及輕微痘疤和黑眼圈

第二層局部加強,可以將嚴重痘痘和黑眼圈遮到8成以上,同時又保有皮膚的質感

妝感不會厚重,並且擁有修飾毛孔的效果,還帶有自然光澤感

是一個自然系的底妝妝效

再來要使用的是專業完美光綻塑顏棒,這款塑顏棒總共有三個顏色

一端是打亮色,一端是腮紅色

1.柔光琥珀:很中性的古銅色,膏體有珠光,不含亮片。

白皙的朋友可以當Bronzer。小麥肌的人可以當提亮肌膚的修飾產品

2.粉彩玫瑰:玫瑰粉的腮紅色,膏體含珠光也含亮片。

3.蜜桃花瓣:粉橘色腮紅色,膏體含珠光也含亮片。

亮片極為細緻,可以完美與皮膚融合,幫皮膚製造鏡面光澤感,又不會顯毛孔

畫起來非常滑順,延展性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看到妝效

與專業完美粉底刷一樣,有附上可拆卸的刷子,但我個人比較習慣用指腹上妝

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接下來使用1號與3號示範妝效給大家看

首先使用1號色當Bronzer,在輪廓邊緣畫上幾道,再用指腹暈開

就會出現非常自然的膚色漸層感,讓臉部輪廓更有立體度

但因為有光澤感,所以可以保持妝感的柔和感,不會太過銳利

在來使用3號色的橘色端當腮紅

拍開之後再用另一端在顴骨或眼尾C字區畫上一道打亮

一樣用指腹拍開之後

光澤感底妝就完成了,這個底妝的妝效我非常喜歡

全部都是有光澤感的產品,但是利用深淺明暗帶出五官輪廓

不但讓五官更立體,又保有柔和感,整體妝容非常自然

再來要使用設計師訂製眼影盤-霓光幻彩完成我的眼妝

這盤一空6個顏色,大多屬於冷色系眼影,除了5號微霧面色

其他5個顏色都有珠光以及細緻亮片,一樣不用擔心亮片呈現出來的妝效

絕對是有質感並且服貼度與肌膚融合度很高的產品

質地屬於粉與膏之間的特殊質地

很適合用指腹或眼影棒上妝,延展性很好又容易暈染

光澤感眼妝的上妝順序:

白線:使用5號霧面色打底

藍線:使用2號在眼中打亮

黃線:使用6號在眼尾1/3處增加輪廓

藍線:最後再用2號再次疊加眼中打亮

最後畫上內眼線和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

如你看到的一樣,雖然眼影幾乎都是有亮片和珠光

但是一點也不會讓眼睛泡泡的,反而讓眼神變得立體又柔和

最後唇膏使用的是專業完美觸控唇膏的12號和21號來完成我的唇妝

我先用12號打底,再用21號畫在唇的內側製造漸層感

這樣光澤系妝容就完成了

說到這裡,是不是讓你打破光澤系產品的一些刻板印象

誰說光澤就會顯胖,誰說亮片就會讓眼睛拋,事實證明

只要粉底夠細緻,與肌膚融合度佳,不但一樣可以製造立體度

還可以提升整個妝容的質感

如果你有興趣,真的要試試看啊,試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啦

最後對By Terry這一系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10/10 Apothecary(註)試用看看

 

※註:10/10 Apothecary是頂級複合式美妝店,旗下引進眾多歐美品牌,產品相當多元化

除了美妝、保養、香水、香氛,也有清潔用品,上網即可搜尋到詳細店面地址

 

那這次的分享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囉 :)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