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UNT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的使用心得與8小時實測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是UNT新出的氣墊底妝,主打輕、薄、透、亮的底妝妝效

並加入

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龍頭竹萃取、山櫻花萃取、菸鹼胺,多項保濕、亮白成份增加保濕度

讓底妝更服貼於皮膚,並且長效保濕讓底妝維持更長時間,很適合中性或乾肌使用,

這款還有高達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業界最高防曬係數,外出補妝還能順便補防曬!!!

氣墊的部分從傳統式的海綿變成網狀,讓粉霜透過網子後,底妝變得更細緻

裸妝魔力網的部分,觸感比較鬆軟,帶有一定的厚度與空氣感,所以每一次拍到臉上

都非常好掌控力道,並且讓粉霜很均勻的貼合在皮膚上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總共有兩個色號 #白皙色 與 #自然色

白皙色-色調偏粉,可以自然提亮皮膚,不會死白

自然色-與白皙相較之下偏黃,能與亞洲人的肌膚完美融合

拍開之後可以看到,2個顏色與肌膚完美結合

即便是對我來說較深的自然色,還是融入我的膚色中,對我來說很適合當修容色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因為它的自然色只有比白皙色深1階左右

所以如果是膚色是黑珍珠類型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顏色能否與你的膚色相應

順便測試它的防水效果,可以看到效果還不錯喔

水在皮膚上形成水珠,直接滑過表面

現在來看它的妝效如何,目前是全素顏狀態

請你們注意黑眼圈、雀斑和鼻翼旁的痘疤與正在發炎的痘痘

<使用白皙色上第一層> 滿分★★★★★

遮瑕力:★★★★

修飾暗沉:★★★★★

修飾痘疤:★★★★

正在發炎的痘痘:★★★

均勻膚色:★★★★★

光澤度:★★★★★★★★★★★★★

細緻度:★★★★

服貼度:★★★★

另外一邊因為有黑眼圈暗沉,還有照不到光的關係,所以有色差是正常的,不是粉底過白喔

<白皙色上第二層>

可以看到經過堆疊後,遮瑕力又大大提升,雀斑幾乎快消失,痘疤看不到了,剩那一顆發炎凸起痘痘的陰影

可以看到它的遮瑕度原本就很高了,但是經過堆疊還能再提升遮瑕力

妝效依然相當水亮,因為我只有局部疊加,所以看不出有粉感

超高遮瑕力跟水亮妝效讓人非常驚豔

 

現在來看一下8小時實測吧

<上妝3小時後>

除了眼下有積線以外,整體妝感非常完整

<上妝5小時後>

鼻頭開始出油,粉底遇油之後變得比較薄,遮瑕力降低

偏乾的雙頰,妝感還是很完整

<上妝8小時後>

妝感遮瑕力整體降低,尤其是鼻子出油的地方,粉底消失得差不多了

雙頰有浮粉的跡象,但是可以直接用粉撲壓過,粉底會再次變得服貼

眼下也是用粉撲壓過後就可以解決積線的問題

 

8小時實測後,我覺得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真的非常適合中性或乾肌,因為它的保濕度非常高

不用擔心長時間帶妝,臉會出現過乾的問題。如果因為出油脫妝,只會降低遮瑕度,不用擔心會有白芝麻

再來是它很好補妝,只要先把原本的浮粉壓服貼後,就可以補妝了,不會造成斑駁或卡粉。

 

唯一要注意的是,因為這款粉底保濕度高,所以上太多層到臉上,粉底會因為滑動而產生積線

因此建議容易積線的人,先用粉撲推勻再輕拍上妝

或是上完妝後局部鋪上蜜粉,就可以避免積線的情況

還有這款粉底的香味比較濃郁,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人要注意喔。

 

以上就是我對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官網  http://w.unt.tw/6ZK 看到更多資訊喔

我們下次見 :)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