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no!no!合作)

一開始就直接破題,今天要聊的就是除毛!!!!!!!

 

我個人是一個毛髮很旺盛的人,從手腳到腋下都很多
又因為工作關係一定要定期除毛,不然拍照走秀的時候,毛一堆能看嗎???!!!

以前我會定期雷射除毛,後來雷射久了,毛慢慢變少變稀疏,就懶得繼續除毛了
只有工作的時候會剃毛,可是剃毛長得特別快,而且很容易有小黑頭
但是這次試用的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可以減緩我上面所說的情況
那它到底是個什麼厲害的東西呢~現在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囉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個小玩意兒,它的外觀有濃濃的科技感與時尚外型
它擁有國際醫美專利Thermicon TM 熱力無痛除毛科技,是居家專業級除毛的產品
在日本與台灣瘋狂熱賣~~~~

它主要是用熱力傳導至毛髮,以碳化毛髮的原理達到安全除毛效果
所以不會造成傷口或任何疼痛感,說明書說使用2-3個月之後,慢慢可以感受到毛變稀疏和變細,生長速度也會變慢

而且它可以使用於全身的毛髮,所謂全身包含手、腳、比基尼線、臉,但除了私密處

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怎麼使用它吧

買一盒裡面會附2個尺寸的熱力刀頭,讓你可以依照除毛的位置選用適合的刀頭尺寸


裝上刀頭之後,電源開關在機體底部,長按一下之後就可以看到螢幕亮起
表示機器已啟動,可以開始使用



機體正面有一個黑色小按鈕,可以調整熱力強度
一共有三段強度,建議一開始先用一度測試看看皮膚的耐受力,用久之後再慢慢調整強度

基本上使用於身體的話1~3度都可以,但是臉部強烈建議只用1度
畢竟臉的皮膚比較薄而且易敏感,所以用最低強度比較保險

接下來跟你們分享使用過程與感想

這是我的小腿,可以看到皮膚上有一些很短的腿毛,那些都是我之前瓜過後新長出來的


然後將熱力刀與皮膚垂直90度的使用,並且往透明壓克力的方向推移
一開始使用需要練習推移的速度,如果推移速度正確的話
機體會發出藍光,並且不會間斷,這部分需要有點技巧
建議大家一開始先開1度練習一下手感,熟練後再開到第2度

使用時皮膚會感覺到有點溫溫熱熱的情況,並且聞到毛被烤焦的味道,那都是很正常的,不用過於緊張
當你看到毛已經萎縮或是被烤到QQ的時候,就可以停下來囉

接著使用這個道具,它的用處是將皮膚拋光,去除剛剛烤過的毛


用完後可以看到皮膚變得超乾淨,完全沒看到任何黑頭
這個產品使用起來就是這麼簡單,看完是不是覺得超棒~~~~

我自己剛用1個禮拜而已,之後會持續觀察,是不是如它所說的,用久毛會變得稀疏

再來你買了這台機器後,還可以再加購這個道具

ULTRA美膚按摩頭
它的作用是利用每分鐘震動轉速4500 RPM,搭配非水性的保養產品一起使用
讓保養品可以進入更深層的皮膚中,然後提升保養品的效果
也可以利用震動達到血液循環的流通,所以用來按摩穴道超舒服~



我自己很喜歡用它來擦眼霜,或是針對局部使用
例如消痘疤專用的美白精華,搭配按摩頭,一邊按摩一邊增加皮膚吸收保養品的的能力
超棒


最後對這兩樣產品做個心得總結,覺得他們非常符合宅宅使用
像我這種喊懶得出門但又想要每次一出門就美美的人,在家沒事時嚕個兩下
毛毛就被我去除了,雖然目前只使用1週,還不知道長期使用的效果如何
但是看看上面的照片,毛被完全去除沒有留下任何黑頭,這點就夠吸引人了
那我也會持續追蹤它長時使用的效果!!!

那這次的試用就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見囉~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DIY除毛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