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 Dolce&Gabbana香水 合作)

通常穿搭得宜的服裝,會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而身上散發的香水味,則是讓別人了解會面的動機為何(喂~想到哪裡去了你

沒錯,香水就跟服裝一樣,不同的香氣有著不同的個性

所以想要了解對方是什麼個性,聞他的香水也可以猜出一二

這天,台北天空難得放晴,我穿著新買的裸膚色洋裝

來到一家想去很久,但始終沒走進去的餐廳跟朋友會面

我們聊著聊著,他突然很認真地看著我跟我說

「其實我覺得妳本人跟照片上的感覺差很多,照片很中性,而且很~~~~有距離感,可是本人柔很多啊~」

我當下想說,果然香水可以改變別人看到自己的樣子

因為那一天我噴的是 Dolce&Gabbana Dolce

看到瓶身設計就知道,Dolce 是一款帶有優雅氣質的香氣

花形瓶蓋是以西西里傳統糖果商製作的杏仁糖雕像為原型

黑色羅緞絲帶蝴蝶結讓人想起Dolce&Gabbana時裝早期的造型

香水瓶上Domenico Dolce父親親筆簽名更是畫龍點睛

前調是橙花葉和番木瓜花,是清甜的香味

中調是白睡蓮搭配白水仙,與白色孤挺花完美的融合

後調是溫暖的麝香,並夾雜的一絲絲Casheran的味道

餘味還能聞到淡淡的木質香與泥土和辛香料味

Dolce&Gabbana Dolce 的香氣就是要告訴別人

我有自己的思想、獨立、堅強,但是又有著身為女人想要被別人保護的柔情

說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的形象很有趣,在網路世界裡的我,看似世間的事都與我無關

但其實這個形象只是我眾多個性中其中一面而已,真實世界我就跟Dolce&Gabbana Dolce一樣

經由歲月的洗禮,以及不同的人、事、物帶給我的衝擊與挑戰

才能調配出這樣不一般的香調(女人真的是很複雜的生物啊~

這天除了香水帶給我女性的氣息,Miss Sicily唇膏也幫我加分不少

可惜的是聽說唇膏在限量開賣時就已賣完囉~但讓人更期待未來彩妝系列的進駐

Miss Sicily #210 是一個桃粉色,不同於現在當紅的霧面唇膏質地

反而帶有水潤光澤感,擦它就像擦了一層潤色護唇膏一樣,可以給唇部高度滋潤

同時又給嘴唇色上了很溫和的顏色,不會像霧面唇膏那樣的距離感

黑色配金色的鏡面外殼,印上大大的Dolce&Gabbana字樣

整體看起來非常簡約大氣,與唇膏的水潤質地帶來的相當大的反差感

就跟我一樣啊,照片看起來事兇神惡煞,本人親切可愛至極啊

(請不要打我,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每個人在不同時期、不同情境會帶給別人不一樣的面貌

服裝是第一印象,香水是第二想像

說到這裡,你這次想帶給人什麼樣的想像

屬於你的前調、中調、後調又是什麼呢?

 

櫃點資訊 :

統一時代台北店  (02)2723-075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1

Photo By IG@captureyour_style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Dolce&Gabbana Dolce D&G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