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Astor (!)

 

 

平時我的妝容都是用安全色為主

例如大地色、粉色或是偏暖膚色的色系為主

 

因為暖色系不管怎麼配都不太容易出錯

就算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也容易補救

 

但是冷色系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一個化不好不是像黑眼圈就是像瘀青((尤其是我這種有黑眼圈的人一失敗更是見不得人啊~哭

所以在化冷色系的眼妝時需要把臉上所有瑕疵都遮得乾乾淨淨

這樣眼影的顏色才會乾淨又飽和

 

 

 

 

 

 

唉 有點緊張的發這篇文

因為化完實在有點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成功

((啊~反正就當交流交流啦XDD

 

開始吧(!)

 

 

MUGU 54色眼影盤

 

 

 

先用藍紫色從眼尾1/3處往眼窩做暈染的動作((前面2/3保持乾淨

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張開眼睛可以看到2-3MM

 

((建議使用刷具才能把漸層暈得更自然

 

 

KATE雙色眼影(圖一)

 

 

 

Kanebo Lavshuca四色眼影(圖二)

 

 

 

A:使用圖一的<紫色>從眼球中央開始左右暈染開來

然後跟剛才的藍紫色的邊緣交疊做出漸層感

((張開眼睛可以看到2-3MM的紫色

 

B:再圖一的<銀白色>打亮眼頭和整個下眼影

((下眼影的部分不要化太寬唷(!)不然眼睛會腫到別人會以為你剛哭過XDD

 

C:再使用圖二的<3>用刷具暈染在紫色的邊緣

((可以讓皮膚的顏色跟紫色有更自然的漸層 還可以使眼窩更立體

 

D:再用眼線描繪內眼線和外眼線((眼尾平拉2-3MM出來

 

 

再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因為這次眼影顏色已經很厚重 所以就不戴假睫毛了 不然一個太妖豔就可以去演青蛇了XDDDD

 

 

REVLON 櫻桃紅唇膏

 

用手指將唇膏點壓在嘴唇內緣和唇中央

再疊上一層透明的唇蜜

 

眉毛只簡單用淺色眉粉補空洞((因為眼妝顏色很重了 其他五官就別搶戲吧XDD

 

腮紅只用腮紅霜稍微暈染在笑肌

 

 

 

就完成啦(!)

 

 

我覺得最後一步<膚金色>疊在紫色邊緣這個步驟相當重要

它可以讓原本有點突兀的紫色眼影跟皮膚做出很自然的融合(!)

 

但是!!!!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有下眼影

不然鳳眼實在太太太飆了XDD

 

 

 

所以下面有用黑眼影加眼尾和下眼影的改良版

 

 

用黑眼影輕輕帶過眼尾三角地帶跟下眼影

下眼影不用特別拉長眼尾

反而是眼角下方可以暈染寬一點

這樣可以調整眼型使眼睛看起來更圓

((別化得太黑唷 不然真的會變小青啊!!!!!

 

 

左圖沒有下眼影-----右圖有下眼影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有下眼影的眼妝

當然是因為我有大鳳眼的關西啦

 

圓眼的女孩就沒這個困擾啦(((羨慕到極點 嗚嗚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少了下眼影啊!!!!!!!!!!!

加了下眼影反而比較親切((還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 不管啦

 

 

 

 

 

 

如果你們喜歡這次的文章

 

 

 

歡迎到 Hi Earth 粉絲團和無名按個讚唷(!)

裡面有更多關於穿搭和妝文的分享

等你們等你們喔 呵呵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