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古士德旗下Bio Marina合作)

現在越來越多有機品牌崛起,一起保護環境與愛護生命

由古士德代理,來自義大利的有機保養品牌Bio Marina也是其中之一

Bio Marina除了在乎消費者,也注重生態的保護,使用對人類與大自然都無害的成份

這些成份都通過義大利有機農業協會的認證

並且不做動物實驗,而是自願者透過皮膚科醫師進行測試

我們都應該支持對環境友善的品牌啊~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 托斯卡尼向日葵潔面卸妝乳

去除容易讓皮膚過敏的起泡劑和界面活性劑

含有猢猻樹籽油、⼤大⾺馬⼠士⾰革玫瑰⽔水、稻米萃取

主打洗卸二合一,可以深層清潔但是保濕滋潤不易引起過敏

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摸起來很像奶油,但是沒有絲毫油膩感

氣味我非~~~常~~~~~洗~~~~~~~歡~~~~~~~~~~

是很天然的植物味道,比較偏木質調,而且味道很清淡

只有將卸妝乳拿到鼻子附近深呼吸才會聞到氣味

距離超過30公分之後就不會聞到了,果然是沒有含人工香料的產品!!!!

如果是皮膚對香精會過敏的人是一大福音欸

不過因為是中性的味道,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我個人非常愛就是了

為了測試他的卸妝能力,我特別畫了遮瑕和持久度很高的底妝

防水、抗油內眼線和睫毛膏也沒少,再來就是顯色度很高的唇膏,還有排行榜第一名的飽和色唇膏

右邊Before 左邊After

然後全部都被卸除乾淨了喔,成分天然卸除能力也很棒

而且卸完臉也不會繃繃的,皮膚也相當乾淨,也不會殘留於臉部

我用完之後非常喜歡,這罐公關品用完之後我還要再買!!!!!!!!!!!!!!!!!!!!!!

 

但是我建議大家使用這罐卸妝時,跟我一樣用化妝棉摻一點水,或是直接用棉質手帕擦拭臉部

因為我覺得用水沖洗要洗比較久,可是用擦拭得很快也很輕易就可以洗乾淨

擦完在用水沖一下確定乾淨之後,就可以直接睡覺不用再次用洗面乳洗臉

這罐真的在使用便利度和舒適度上表現得很優秀

再來要分享的是去角質產品  托斯卡尼向日葵煥白臉部去角質霜

獨創石英晶體、猢猻樹籽油、錦葵花萃取物、燕麥萃取物,可以軟化角質

這罐是用顆粒磨皮的物理性去角質霜,顆粒的尺寸就跟平常我們吃的細鹽差不多

顆粒跟乳霜的比例大概是1:10

香味的部分跟卸妝乳是異曲同工之妙,所以我也喜歡

使用在臉上時,建議皮膚薄的水水只要輕輕帶過皮膚就好,因為它的顆粒用在臉上很有感

所以千萬不要用力或是猛磨臉,但是像鼻頭或下巴這種地方可以安心打個好幾圈

沖洗掉後皮膚就會潤潤的很舒服~

那我是建議一週皮膚薄的用個1-2次即可,皮膚比較厚的2-3次OK

但去角質請不要過量,因為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傷害,知道嗎?!

再來分享的是 托斯卡尼蠟菊臉部保濕噴霧

如果了解芳療的人,應該都知道蠟菊又稱永久花,有很好的舒緩和收斂的用作

所以製作成噴霧除了可以保濕以外,乾肌在過敏或曬傷時可以用來舒緩肌膚

混合肌和油肌也可以拿來收斂毛孔,非常實用

這款噴霧的香氣真的很天然,彷彿像把花拿到鼻子旁邊聞的感覺,非常真實,沒有任何修飾

也因為香味很天然的關係,所以我有稍微適應一下,不過也因為天然,所以味道不會持續很久

它的質地是完全水狀,非常清爽,那我在過敏或是長痘痘的時候也都會持續使用

最後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托斯卡尼向日葵全方位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主打適合乾肌的深層保濕產品,雖然說是面膜但是也可以當晚霜使用

成份有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猢猻樹籽、甜杏仁油

都是補水、保濕、防止水分流失的萃取成份

如果是皮膚超乾,容易在換季或冬季出現乾癢引起的過敏,也可以使用喔

它的味道跟之前的向日葵系列一模一樣,所以我還是愛

質地是乳霜狀,摸起來跟卸妝乳一樣的奶油質地,但是一點也不帶有油感,完全不黏膩,非常清爽

這個面膜有兩種使用方式:

當晚霜使用:在化妝水後薄薄擦一層

當晚安面膜使用:使用比晚霜再多一些的量,塗抹於全臉

那因為我試用當時天氣滿冷的,皮膚很乾,塗抹的量比品牌建議用量還多

所以會看到整張臉白白的,我大概敷個30分鐘之後才用化妝棉沾水擦拭乾淨

用完後表面形成一層膜的感覺,讓皮膚摸起來有絲絨感,但一點也不黏膩

是一款滋潤度高但是也很清爽的產品,在過敏乾癢期也可以使用,超棒的阿

 

最後做心得總結,我試用過很多有機保養品牌,我認為有機保養就跟吃蔬果養身一樣

用比較長的時間調理身體,而非立即見效,或許一開始會覺得感受不明顯,但使用久了之後

才會發現肌膚漸漸變得健康,而且沒有像以前那麼容易出狀況,健康的膚況才是保養的根本啊

 

那今天的心得就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見囉 :)

 

本月的折扣資訊,4/17-4/30 網路商城獨家推出三款優惠組合,作為夏日美肌入門組,下殺69折
還沒試過Bio Marina商品的朋友,可以搶購基礎入門保養,陪伴度過炎炎夏日唷!
Yahoo商城:goo.gl/qEUF5a
PChome:goo.gl/c8pi5C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古士德粉絲專頁」:goo.gl/HRBwmR
它們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隨時關注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