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AVEDA合作)

很多人以為頭髮受損後才要保養,但其實要把已經受傷的頭髮恢復到健康的髮質

那是不可能的事,而且受傷的頭髮,往後要染燙造型,出來的色澤和捲度

都不比健康頭髮做出來的效果好看,所以應該在頭髮還健康時就要保養

之後做造型才有好的效果,因此我平時就超注重頭髮的保養

 

連前陣子因為工作漂染多次,然後頭髮還是保有一定的柔順度

連髮型師都驚嘆我的髮質真的很好,我本來還以為是客套話

後來他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有沒有保養就是在這個時候會看到差別啦~

最近為了維持頭髮的顏色,每2-3個月要補色一次,又因為拍影片,時不時就要用電捲棒換髮型

所以我會挑選修護熱塑燙和染髮後受損髮質專用的護髮產品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像有達到我的需求

而且它已經上市七年,一直都很熱銷

原因就是它有特殊設計的小分子氨基酸來自藜麥蛋白質

更容易滲透到頭髮中,並且被吸收

在頭髮上面形成保護膜,降低染燙帶來的傷害

它的質地非常輕盈,就像精華液乳白顏色但偏水,會有流動感

最棒的地方是它是免!沖!洗!的!產!品!

有夠適合忙碌的人以及懶人(也就是我)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洗完頭後,將頭髮擦拭到不會滴水

然後將產品在手掌上抹勻,再均勻擦到頭髮上

(是專門保養頭髮的產品,請避開頭皮)

均勻塗抹後之後再將頭髮吹乾

哇啦~頭髮就變得又順又亮~~~~~

我得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它讓我非常驚艷,因為使用後頭髮真的非常滑順而且保有彈性

這一定要質地輕盈的產品才做得到這樣的效果

像有些人會塗抹髮油護髮,營造頭髮柔亮的效果

可是那只是表面有光澤,但無法解決頭髮本質不好的事實

當然頭髮也無法有彈力,只會很亮但摸起來很粗硬和毛躁

而擦油的頭髮會有重量,頭髮也無法保持輕盈飄逸感

 

可是復原配方修護精華,是增加頭髮實質上的養分

就像我們吃維他命的道理一樣,給需要的營養

增加它的健康度,才有抵抗力面對外在的壓力與風吹日曬

並且質地太清爽,吹乾頭髮後完全摸不出頭髮擦過保養品

再來它對撫平毛躁的效果也比我想像中好非常多,還增加頭髮的滑順觸感

使用完根本就像去外面做過深層護髮一樣

我一點也沒有浮誇,是誠實稟報使用感想

由於這次用後覺得太驚艷,這條用完一定會回購,這產品以後一定會出現在我的愛用品中

有興趣的朋友拜託你去櫃上諮詢櫃哥櫃姐,或是索取試用品回家自己試試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囉 :)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ordrings107

 

 

最近新增 YOUTU 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