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單品>

復古印花圓領針織T恤-網拍hi earth

長版仿真絲小領襯衫-師大

側邊鬆緊帶高跟-東區

 

今天的主題非常簡單

就是輕復古風(!)

Astor一向的穿衣風格就是不會太複雜

因為我身高的關西((本人174公分 你沒看錯(!)

不太適合日系批披掛掛太多的東西

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更大隻((我不要啊!!!!離題 呵呵

 

 

因為穿搭層次不多

所以在衣服的顏色上可以選擇一些跳色

像這次內層的襯衫我選了寶藍色

這樣雖然全身都是暗色系和還是可以做出深淺的層次感

 

因為層次不多比例更要好好拿捏一番

像這樣的搭配法只要把握一個重點

一定要分配好3:7的比例

要嘛上半身穿超長版讓別人看不到腿多長

要嘛就是上半身穿偏短版的衣服讓腿一直到高腰的部分都清楚展現

畢竟我們不是芭比娃娃的身材比例

一定要注意”比例”的分配喔(!)

 

 

毛衣內搭襯衫不稀奇

但是選擇不同的材質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像這次我挑選的式仿真絲的襯衫

表面會有一些些反光的光澤

質地也必較輕

所以走路時會微微的向後飄

因為這樣整體感覺也柔美許多

越輕柔的材質給人的感覺也越女性

當然越硬體的材質就越帥氣囉(!)

 

所以“選擇材質”也可以讓整體穿搭變得更有趣喔

當然~冬天雖然衣服材質都非常厚重((畢竟保暖才是重點啊 哈哈

 

 

 

大部分的毛衣都是麻花或是簍空

這款在表面印上復古印花和一些水鑽做裝飾

算是滿新穎的設計(!)

 

 

 

再來是最近Astor很愛的戰鞋

這個款式實在太好搭配

所以不管是無跟、低跟還是高跟

都很建議各位女孩可以入手一雙

歐美風基本款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