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stor比較喜歡霧面質感的煙燻妝

可以讓眼神變得更柔和((雖然我不覺得長的兇有什麼困擾 但偶爾也想看起來不兇阿XD

 

所以這一次變得"不兇"又是我的重點啦XD

 

 

NYX 9公格眼影合

 

 

 

INTEGRATE 4色眼影

 

 

A:使用眼影棒沾取NYX<1> 畫在虛線標出來的眼凹位置 上個2-3次後 用乾淨眼影刷將邊緣刷開

繼續使用同一個顏色畫在實線標出來的位置 一樣上2-3次直到顏色飽和 再將邊緣刷開讓線條柔和

 

((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不上色 請保持乾淨

 

B:使用眼影棒沾取NYX<1>畫在虛線標出的位置 寬度約1cm 上2-3次顏色飽和後再用眼影刷將邊緣刷開

 

C:使用斜角刷或窄小的眼影棒沾取 INTEGRATE<2>上在虛線標出來的位置 張開眼睛眼影最高處疊在雙眼皮摺的位置

眼影盡量以平拉的方式向後延伸 往上飛就會變兇囉 顏色上到飽和後邊緣記得暈開喔~

 

D:使用斜角刷或窄小的眼影棒沾取 INTEGRATE<2> 上在下眼影標出的地方 眼角的地方與上眼影相連融和 下眼影寬度約2-3MM 不要太寬 不然就看不出深淺咖啡色的漸層感囉 眼頭1CM的地方保持乾淨不要畫到深色

 

 

A:用眼影棒沾取 INTEGRATE<3> 淺色眼影膏 在眼頭處打底 再沾取 INTEGRATE<1>疊在相同地方

((有亮度就好囉 不用上太多次 不然會很像發光的眼屎

 

B:接下來用深咖啡色或是暗紅色的眼線筆化基本款的內外眼線 這次眼頭處我有稍微拉長 眼尾的地方也是微微的往下拉7-8MM即可

眼線只是希望增加眼妝立體感 所以不需要畫得太誇張

 

C:接下來上睫毛膏或是尾端加長的假睫毛就完成今天的眼妝囉(!)

 

 

 

DIOR 唇膏

 

其實這支是我媽送我的 一開始還想說我真的用得到它嗎????終於也是很一陣子之後才用到他XD

這次大家可以使用珊瑚色或是粉橘色的唇妝

 

 

腮紅的部分我用修容加偏橘的顏色

由於是大地色系 大家就不要傻傻的使用偏藍的淺粉色或桃紅色當腮紅囉 那樣會使膚色看起來偏黃~

 

 

然後就完成啦~

 

 

 

眉毛最近都畫平平的 雖然不能拉長臉型 但我就是喜歡管他的XD

 

 

好啦 結束(!)

 

結論是霧面煙燻妝的效果可以讓眼睛變得迷濛但又保持立體感

覺得立體感不夠重的話可以再用帶咖啡色的深紫色加強在眼尾的地方

還有黑眼球正下方(!)

 

大家快試試看吧 :D

 

 

喜歡我的穿搭和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FOLLOW一下 HI EARTH 粉絲團

 

裡面有更多關於時尚 穿搭 造型的分享喔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