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工作自己上妝要把底妝畫得很精緻,身邊的同事化妝速度也都差不多半小時

所以習慣妝感的精緻度和化妝時間。

突然有一天跟高中同學吃飯,她是一位上班族,然後聊到上妝的時間,她說平常化妝只要5分鐘

我剛下聽到驚訝到不行,5分鐘我的底妝才上完半臉而已吧,怎麼可能畫完「全妝」

但她很得意的說:我只要5分鐘,超級快!

然後立即示範給我看,我心想:天吶~這一切也太粗爆了,手都把臉擠歪了!

如果是我一定可以跟平常一樣美美的完成那5分鐘的妝容,甚至可以更快!

所以我決定挑戰「3分鐘」完成全妝,但後來發現要美美的快速化妝根本比美美的挖鼻屎還難

在此如果有人可以美美的3分鐘完妝的朋友,我打從心底佩服妳!

 

再來以上就是我醜醜的3分鐘完妝影片....................媽咧,到底誰可以美美的完成啦?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