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 又是我 Astor :DD

 

 

 

自從上一次挑戰紫色眼影後<藍紫色煙燻妝>

才發現紫色沒有我想的可怕嘛XDD

 

所以想要再次挑戰!!!!!!

這次使用的顏色沒有上次的深

所以整體看起來更溫和很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開始吧 :DD

 

 

KATE 雙色眼影

 

 

 

先使用上面的有<細緻珠光的亮灰色>均勻的塗滿整個上眼皮

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好囉

((這個動作是先將膚色提亮 之後上的紫色才會比較乾淨又飽和

 

再使用下面的<淡紫色眼影>塗在雙眼皮摺內 張開眼睛會看到約2-3MM

這次顏色可以多上幾層 直到飽和

((邊緣記得用乾淨的眼影刷左右暈開 才會有漂亮的漸層感唷

 

 

NAKED2 12色眼影

 

 

 

使用<11 有豐富珠光深紫色眼影> 用眼影棒或是斜角眼影刷 細細的像畫眼線一樣

從黑眼球正上方往眼尾畫 到眼尾後繼續往外平拉4-5MM

((眼頭1/3處保持乾淨 深紫色畫到眼尾可以順便調整眼型 如果想要無辜感這個時候可以往下畫喔(!)

 

下一個步驟使用<8 有珠光感的深灰色眼影> 用眼影棒或是斜角眼影刷 從眼尾往眼頭2/3處 慢慢疊在睫毛根部

((這個步驟就是要用灰色代替深色眼線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銳利(!)

 

 

再將內眼線跟睫毛根部填滿

和睫毛膏這次的眼妝就完成了(!)

 

因為這次上下眼線都使用深色眼影替代

所以整個妝容不會很銳利

而且這樣眼睛周圍也很乾淨

眼睛看起來溫和又明亮 :DD

 

 

 

 

接下來補充一下 我畫腮紅和打亮的步驟 :DD

 

 

ETUDE HOUSE 雙色珠光腮紅

 

 

 

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會從外圍往笑肌刷 在笑肌的地方只有輕輕掃過

這樣的漸層會很自然 又會有一些修容的效果

 

 

因為我打底的東西都沒有珠光

所以選擇純珠光腮紅

((沒有亮片的珠光打出來的光澤會更自然喔

 

 

ETUDE HOUSE 粉膚色珠光打亮粉餅

 

 

 

我都拿一般的蜜粉刷來使用

但有些地方需要強力打光

就會把刷毛壓緊這樣粉上上去會比較密集

((這樣一看 全臉也只有笑肌是稍微掃過 其他地方都是密集大打光XDDD

 

 

((使用閃燈效果更明顯 請忽略笑得像巫婆的我XDDD

 

明明是一樣的底 打光玩變得清透自然很多

臉也變得很立體

皮膚有光澤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像我平常工作需要比較厚的底妝

粉底霜之後還要在上遮瑕和粉餅((黑眼圈太重有夠困擾QQ

畢竟遮瑕效果比較好的還是粉霧感的產品

 

所以最後一道手續一定是打亮

不然整個就是超老氣霧霧臉 也會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好啦 補充完了~

 

來看一下這次整體妝感吧 :))

 

 

 

如果希望眼睛不要太銳利

可以多使用深色眼影畫外眼線((例如:深咖啡、深紫、深灰色等等...

再用一般眼線填滿睫毛根部和內眼線就好囉

 

這樣可以讓眼睛自然有神唷 :DD

 

 

 

如果你們喜歡這次的文章

歡迎加入 HI EARTH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閒閒放鬆的時間要變多啦 哈哈哈哈哈哈

都可以在這邊多多留言、推推

我知道大家都要準備放年假

過年期間 Astor我來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穿搭跟妝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