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們~~~~~~~~~~

 

大家有沒有想要畫個漂亮又鮮豔的紅唇妝時

才剛下手就發現

 

啊!!!!!!畫歪了@@

 

或是

 

啊!!!!!!畫太厚變迷唇姊了((有看過神奇寶貝的應該知道他是誰吧XD

 

 

反正一個失手都會變成一場悲劇(!)

 

 

 

 

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我某天意外發現的快速又方便的畫紅唇方法 :DD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我完全是私心跟大家說這一支真的超好用又顯色~

他很像液狀的口紅 而且無敵遮唇紋!!!!!!!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各位同學還是自己去櫃上試試好了XDD

 

 

如果用一般唇膏的同學們 還需要準備護唇膏和唇筆唷(!)

 

 

A:先上一層護唇膏 再輕輕用衛生紙抿掉一些 讓唇上有薄薄的保護薄膜 這樣口紅上去之後不容易卡唇紋

◎尤其是上霧面唇膏更要注意這個步驟(!)

 

上完護唇膏後將唇膏從下唇中央開始往左右延伸上色 這個時候嘴角就要上色囉(!)

 

B:大家可以看到我只在下唇的1/2標出來的地方上色

((顏色請上到完全飽和

 

C:然後大家可以瘋狂抿嘴了XDDD 哈哈哈 也不是啦

請大家注意自己唇線的位置 抿的時候將顏色抿超過自己唇線1-2MM

((天生嘴唇跟我一樣偏薄的同學們 一定要注意這個步驟 這種深色系的唇膏是收縮色 如果畫在正常邊界上 視覺上嘴巴比例會縮小

所以畫超出去是為了調整整個唇型的比例

 

◎完美的嘴唇比例是上唇1:下唇1.5 也就是說下唇比上唇厚一半或1/3

但我個人認為還是要看自己臉部的條件做微調囉

 

D:邊抿要邊看脣形的輪廓是不是出現了或是哪天的線條需要調整 再慢慢的抿出一個順著唇形的邊緣

 

 

A:抿到唇膏無法延伸之後 請檢察唇形是否完整

我這個階段上唇明顯太薄 下唇線條接近完整 只需補齊顏色和描邊

 

B:再上唇膏前 請用最輕輕輕輕的動作抿一下衛生紙 去掉一些唇膏的油脂 這樣下一層唇膏上去之後顏色會變得更飽和(!)

((位置一樣是下唇的1/2

 

C:繼續抿嘴 現在開始是微調脣形的輪廓 所以要看好位置再抿囉(!)

 

D:大家可以看到上唇也完成了!!!!!!!!!!!!!!!唇峰超級自然

但我還是覺得人中可以再凹一點 這個時候請拿出棉花棒 輕輕的擦掉多餘的顏色((千萬不要左右來回擦喔 顏色會被抹開 請同方向擦拭(!)

 

然後再利用唇筆將顏色補的更飽和

並沿著剛剛抿出的唇型再描一遍 線條才會俐落 近看也不會落漆(!)

 

 

再來因為Astor我本身的嘴唇偏薄

所以在化顏色比較重的口紅會畫超出下唇

 

虛線外面的是多畫的顏色

 

正面看的時候唇形才會漂亮~

 

 

啊內就完成啦~~~~~~~

 

 

是不是史上無敵快速XDDD

 

 

 

而且非常對稱!!!!!!!!!!!!

 

我個人真的覺得唇峰和上唇是超難畫的東西~一個畫不好就會變三角嘴

唇峰太尖又會變藤木XD 真的不是很好掌控 這個方式可以讓唇峰呈現自然的弧形

也不容易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

 

當然這還是得多練習 多畫幾次很快就能夠上手囉~

 

 

 

BTW我只是剛拿到這支試用的時候因為太興奮忍不住隨手畫上

沒想到這個方式效果好到比我用唇比慢慢描還棒((以前畫紅唇至少半小時XDDD

 

獻給各位 希望大家都可以畫出完美紅唇:D

 

 

 

 

喜歡我的穿搭和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FOLLOW一下 HI EARTH 粉絲團

裡面有更多關於時尚 穿搭 造型的分享喔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