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除了買精品以外,其實也是一個很多美食的地方

但大多是熟食!!!!!!!

 

根本不可能帶回台灣

而且就算有3個胃也吃不完所有餐廳

 

 

現在台灣規定很嚴

像蔬菜、生食、肉類(包含肉鬆)都不能帶入境

放在行李箱裡偷偷帶入境還要冒著被米格魯抓的危險(!)

 

(((真實案例我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有帶肉鬆入境過,結果好死不死就遇到米格魯從他旁邊經過

然後突然在我朋友的行李箱旁邊坐下,還是一個超可愛的笑笑表情

結果我朋友就被請去檢查行李了...........所以說還是不要隨便冒險比較好

 

 

 

曲奇4重奏

 

最後上網查發現這家曲奇餅乾滿有名的

並且有我個人很愛吃的"蝴蝶酥"(!)

 

((想買個伴手禮還要怕會不會被米格魯抓真的壓力有夠大

 

 

總共有20幾種口味的餅乾

有分單種口味和綜合口味的盒裝

 

這一次Astor買了一盒綜合蝴蝶酥和一包朱古力牛油酥條

 

 

一盒裡有5種口味

原味、黑核桃、黃金亞麻籽、黑白芝麻、椰絲芝麻

 

以及右邊的玉桂酥條和杏仁酥條

 

 

我只能說這跟平常喜餅裡面的不~~一~~~~樣~~~~~~

千層的感覺很明顯而且不會死甜又油膩

一次吃個5片只會有點渴,但不會有喉嚨被餅乾乾到快噎死的感覺XD

((一次吃整顆全熟蛋黃那種感覺 你們懂的

 

朱古力牛油酥條

 

 

聽到"牛油"其實滿令人倒彈的

感覺也是吃一個就會被噎死(!)

 

但是這個東西會一吃上癮!!!!!!!

其實Astor在還沒吃之前除了覺得名字很倒彈

它的外型也滿令我倒彈的

一直想到"喜餅"禮盒

((總會有幾樣特別難吃的放在那沒人去動

 

吃了之後才覺得我小看它了

口感是有點空氣感的酥脆

沒有我想像中的會吸乾我水裡的口水←到底有多怕噎到

 

巧克力的味道是先甜帶點苦的香味

很耐吃!!!!!!!!!

會不知不覺嗑完一包

 

以上這兩個都有點意外的好吃

 

下面那個相較之下就弱了(!)

出前一丁泡麵

 

哈哈哈哈 為何要買泡麵(?

道地香港友人說:幾乎所有茶餐廳的方便麵都是用這一家的泡麵

為什麼呢(?

 

因為這牌的泡麵的麵比較Q不容易泡爛

而且分量跟一般的泡麵比起來偏多

在超市就很好買到超多口味

我吃過一次之後忍不住又請我朋友再買一些 哈哈哈

 

其實Astor平常走健康路線外加減肥的關西不太會吃泡麵

但偶爾總有懶得弄食物的時候

就會開一包加菜加肉整個心情就很好了 哈哈

 

我最喜愛豬骨濃湯味(極辛)&海鮮味(火辣)

 

理由很簡單因為辣XD

 

極辛聽起來很恐怖

但其實我會喜歡出前一丁是因為它們家的口味不會很重

不像台灣泡麵大多是重鹹口味

就算調味包只加半包吃到一半總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出前一丁整個也是讓我一吃難忘

 

又要一個突然的結束

深深覺得生理期不宜做任何需要動腦的事(((辛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