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分享我去了哪裡 因為泰國真的好棒棒

唐人街也很多小吃和禮品可以買((但都是吃的XDD

像是魚翅、燕窩、金枕頭榴槤乾、肉鬆捲各式各樣的食物

 

恰圖恰泰國五分埔 坦白說我覺得衣服不是很好買 但是很便宜要有極大的耐心慢慢的逛

吸引我的到是他們的設計師插畫和老舊家具專賣店

可惜那些東C很難運回台灣((我又沒有要開店沒理由買一堆家具啊 超怪

但是真的很推薦去那邊找東西 如果你真心有設定要買什麼一定可以找到滿意的

只是純瞎逛的話就不要去了 因為會累死!!!!!!!!!!!!!!!!!!!!!!!!!!!!

 

露天景觀酒吧 red sky

我個人有一個願望 就是看遍每個國家的夜景

 

如果喜歡喝喝小酒跟朋友聊聊天聽聽歌的悠閒酒吧行程 red sky滿適合你的

((除了風有點大 大到每一秒都在吃頭髮的狀態有點煩躁

 

又跳回郊區啦(!)

這是歷代泰國皇帝和皇后的陵墓園

這一次參觀一些古代寺廟和皇帝陵墓都有很多被斬首的佛像

因為以前這些佛像身體裡都有一些珠寶

然後打仗的時候兵人要搶奪裡頭的寶物首飾

所以將佛像劈開 看起來是滿恐怖的

但是很壯觀又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他們的寺廟面積都很大 當場見到真的會挖~~~~~~~~~

 

排排站的陵墓塔 每個都有10幾層樓高 親眼看到很壯觀

除了廟宇以外他們還有很多超巨大臥佛 這一尊是戰亂時候遺留下來的 所以雕像上面有很多斑駁的紋路

((下午2-3點熱37.8度的狀態 時再不管什麼形象 先遮陽再說XD

 

我很喜歡在旅途當中見到一些有感覺的景色就將他拍下來

這是一座超級巨大(20層樓高)的廟宇旁邊停的車

這種畫面在台灣不會看到了 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說到不小心遇到的特別畫面

一定要提一下這一群可愛的斑馬

吃完超級好吃的"媽媽的家"後在附近馬路遇到他們 跟台灣的熊貓群一樣超級吸睛

 

看到這顆佛頭讓這趟泰國行整個心滿意足的回來

這個畫面其實是一場意外

他原本是有身體的 也是因為戰亂的時候被砍下

當時被隨地都到一旁 沒想到那裏後來長個一棵樹竟然把佛頭包起來了

後來就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想跟佛頭拍照必須蹲下表示尊敬 不能嬉鬧 泰國導遊可是會生氣的 那邊的人對宗教非常尊敬!!

當然也不能完推比薩斜塔那種借位抓佛頭的戲碼 導遊有特別強調 可見遊客有多頑皮~

跳回市區!!

Central World  想逛街必去的百貨公司

除了有很多國際品牌和泰國當地設計品牌可以逛以外

重點其實不是這個...............

 

其實是在他斜對面的 Big C 大賣場 哈哈哈哈哈

來泰國必買的食物拌手禮這裡都買的

 

基於又很多照片和字的關西 拌手禮留到第3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or 的頭像
Astor

Astor 街頭時尚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