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的困擾是

老是覺得畫完妝臉髒髒的感覺

第一有可能是你選錯色號

第二就是你的膚色可能不均勻((導至上粉後還是會覺得灰灰沒有皮滑的感覺

 

有以上煩惱的女孩們 注!!!意!!!!囉!!!!!!!!!!

 

Astor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完::雅詩蘭黛 HD高畫質美白精華組::一個月後的成效

讓大家都能有天身麗質的光滑感膚質(!)

 

該開始使用第一週的時候

Astor因為小時後是籃球隊的關西

不懂得防賽對白底的人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那個時候一度黑到跟很像衝浪女孩那麼健康的膚色

沒有練球後皮膚慢慢白回來

雀斑也漸漸浮上檯面啦(!)

 

又由於我的皮膚比較薄又偏乾

時不時還來個過敏((頗麻煩的季節性過敏 可以看到有局部泛紅的區域

所以一直不敢去醫美將般除掉

我現在只求它不要繼續變黑就好

 

下巴時不時又長生理大悶痘!!!!!!!!!

導致我的下巴有色素沉澱

 

這是使用美白組合一個月後的效果

當然陳年老斑不可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可是可以看到膚色變均勻了

鼻翼和過敏泛紅沒有一個月前那麼明顯

 

更令人訝異的是!!!!!!!

 

毛孔變小了 皮膚變得更光滑

連很常看到我的朋友都有發現我皮膚變好這件事

超!!!級!!!!棒!!!!!!!

 

下巴的色素沉澱也變得超淡!!!!!!!

我本身不追求吹彈可破的肌膚

但還是希望可以膚色均勻和光滑就好

使用一個月有這種效果真的非常厲害(!)

 

可以感覺到泛紅的情況有改善很多

美白組合裡有早晚霜

本來以為對我來說會太滋潤而長肉芽

使用後發現這個組合的霜類偏"乳霜狀"

擦上皮膚後不會感到油膩

 

雖然是美白組合保濕效果也很好

((不然以我偏乾的皮膚照理說應該會微微脫皮

我對於使用後一個月有這樣的效果非~~~常~~~~~滿~~~~~~意~~~~~~~~~

 

看比對圖就更能發現膚質感善的效果囉(!)

 

是不是~~~~是不是~~~~~~~~~~~有差(?

連我天天在看自己皮膚的人都有很大的感覺

 

所以說美白產品是需要時間才能看到皮膚改善的效果

當然頑固斑點還是需要醫美才能解決

 

我覺得美白產品主要是上膚色均勻才是最大的重點

只用膚色一變均勻 臉看起來就乾淨很多囉(!)

 

 

想要知道Astor最新的分享文章 記得天天到VOGUE BEAUTY報到喔(!)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astorhieart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