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突破化妝品和保養品的界線,讓化妝品同時可以擁有高保養等級的成份,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後來出現CC霜主打幫臉部打光的效果更自然透亮((坦白說這東西是給皮膚超好的人用的吧,與我無緣

到現在出現了DD霜,它又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以下請各位看我的試用報告~~~~~~

 

這次試用的是::LANAMI瓷肌粉漾DD霜::

擠出來看似與BB霜的質地一樣,推開後才發現大不同啊!!!!!!!!!!

BB霜推開後表面比較多油脂,在臉上出現奶油肌的光澤感

DD霜推開後跟粉底霜的感覺較類似,遮瑕力比BB霜更好,表面呈現偏粉霧的妝感,但完全不卡粉

個人使用BB霜和DD霜的感想~~

 

像我擠出3紅豆的量就能夠上滿全臉,它的延展性非常好,遮瑕力有底霜的等級!!!!!!!!!!!!

通常BB霜使用在眼週容易有卡粉的問題,又不能用粉餅加強遮瑕

((因為BB霜內含太多油脂,讓粉質東西一上馬上結塊

 

而DD霜的質地與粉底霜類似,又擁有玫瑰果油和波尿酸等保濕成分讓妝感更服貼

((完整成分在網路上都有介紹,這邊不細談啦

 

比較驚奇的是當我試用在眼週部位時,完全沒有卡粉的現象,並且可以使用粉餅加強遮瑕

這一點讓我超級驚艷!!!!!!!!!!!!!!!!!!!!!!!!!真的一支就能搞定全臉啦

上妝後看起來沒有特別的妝感,我覺得非常自然,跟BB霜一樣用指腹就可以輕易均勻上妝

過1-2分鐘DD霜完全服貼後,感覺跟皮膚融為一體,超美絲絨感((很像絲襪套頭的感覺XD

 

當然持妝力也是一個重點,以下照片來跟大家分享經過一整天又是怎麼樣呢?

今天假日出遊到戶外玩了一整天,完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沒有大流汗就懶的補了XDDD

但是難免出油,DD霜不像粉底霜會反黑,只是默默的出現油脂光澤((變成像BB霜一樣,奶油肌

出油比較嚴重的T字遮瑕力沒有像剛上妝那麼完整,其餘不出油的地方完整度還是很高

差別只有在絲絨感變成奶油肌而已

((一整天不補妝的情況下有這樣的結果真的滿~~~~厲~~~~害~~~~~~的!!!!!!!

 

來看眼週比對照,是不是真的沒什麼差別~~~~~~~~~~~~~

只有差在額頭有點亮亮的油光,眼睛完全不卡粉((光這點我就可以給他100分了(!)

 

對於這次試用::LANAMI瓷肌粉漾DD霜::的結論是.........................

1:討厭太多上妝步驟的人

2:每天激早起床的上班族們

3:喜歡絲絨感底妝的美女們

4:怕早上美顏,下午變包青天的美女們

5:眼週有細紋的人

 

以上的問題在我試用過後發現這都不是問題XDDDD

怎麼辦...........試用完之後發覺真的好用到想把以前買的BB霜都丟掉((認真

但是告訴誠心告訴各位使用情況會依每個人的膚質而不同

還是需要多方比較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DD霜的完整心得分享啦!!!!!!!!!!!!!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