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害怕的下半身煩惱

1. 屁股越坐越大

2. 早上坐到下午,腳也脹了一圈

3. 老是彎腰駝背,腰臀線條越來越呈一直線

 

只要是上班族、設計人甚至是經常外出走動的業務們,久坐、久站下半身的傷害都很大

Astor這次受到OSIM的邀請體驗最新的美臀娃娃機

發現它能一臀掌控我的屁屁,超級厲害,連爸爸都讚不絕口

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跟著Astor一起看下去.....

 

OSIM美臀娃娃機設計成180包覆性的彎月形狀

正後方的按摩球可以針對腰部做推、捏、揉的按摩手法

左右兩側尾翼也會有包覆性的穴道按壓

所以不只可以按摩腰背,連我們平常容易忽略的臀部兩側穴道也可以按摩到

 

還附上3對高度不同的按摩球,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替換

像我比較少按摩又怕痛,就先用最小顆的,後來筋放鬆後,按摩球越換越大顆

才感覺得到按壓的快感XDD

 

另外它有6段式的按摩手法,讓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強度和手法

一個按摩療程約10分鐘,美臀機會自動停止,就不怕開的忘記關的問題啦

 

美臀機的設計不只可以按摩臀部,其實整個下半身都可以按摩喔( ! )

建議大家使用美臀機按摩臀部時,放在有椅背的椅子上,然後將美臀機靠著椅背身體重心往後靠

再將美臀機調整到自己的腰肩處,就可以開始體驗舒服的按摩過程囉

 

因為美臀機的設計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機器調整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後,背會自然挺直如同有靠枕一樣

美臀機才能夠按摩到非常深入,可以明顯感覺到後腰被揉壓的感覺非常舒服!!!!!!!!!!!

Astor腰部沒有太多脂肪,每每做按摩椅都覺得不是在按摩是在拆骨頭

而美臀機可以自行調整按摩部位,反而可以按壓到我需要按摩的位置

特別要說兩邊側翼超級無敵服貼,而且壓得非常深入但是不會有挑筋的感覺

而是將筋利用揉壓的方式越按越放鬆,讓腰臀在10分鐘的按摩後得到無限放鬆

 

美臀機也可以按摩雙腿,將它放在大腿上藉由側翼來按摩腿部側邊的膽經

促進血液循環才不會有水腫的問題喔。

 

最後這個用法根本是解救會便秘的人,利用美臀機按摩肚子促進腸胃乳動

讓你小肚肚中的宿便一點一點排出體外。

 

像這樣邊辦公邊按摩真的超爽,而且美臀機非常安靜,真的可以在辦公室使用

 

平常放在那也可以當作靠枕使用,一點也不占空間。

 

最後來說A爸體驗後的想法吧,A爸身高183cm / 體重8X / 腰圍40吋

美臀機居然也可以完整包覆A爸巨人般的大屁股←爸爸看不到就亂說話XD

重點是A爸按了10分鐘之後跑過來跟我說 : 妹妹啊,那個真的很不錯((伴隨著發光的眼神

它按得非常裡面,有按到我的點,真的很不錯欸((再一次發光的眼神

最後還說 : 記得要跟網友說我的心得喔~~~~((飄走

看A爸這麼開心,這個過年一定要搬回一台孝進我家兩老XDDD

 

這次感謝OSIM讓我和A爸都體驗到非常愉快的身心舒壓

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再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美臀娃娃機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