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最近真心是圓裙控,而且本來不愛穿裙子的我,穿久之後也漸漸愛上

之前蒐集了相當多高腰圓裙,這次的同樣式圓裙版型,但是是連身洋裝

 

特別喜歡他的版型,簡約優雅,讓半身上的設計甚至有點像芭蕾舞衣

還有裙襬上看似像毛料大衣上才有的隱型口袋設計

讓整件佯裝看起來非常大器

 

平日穿著偏運動風,所以這次也理所當然搭配球鞋

如果有重要場合搭配高跟鞋我相信也會很美,這種裙子就是百搭啊!!!!!!!

有點類似太空棉+潛水布的材質讓洋裝穿在身上有種馬甲的感覺,也不會因為材質過薄透膚

材質很挺所以轉身時下擺會有很美的弧度(超級CARE這點)

我覺得這件洋裝適合有點肉的女生穿會更好看,因為我是扁身,側面看起來有夠薄,反而沒什麼線條

 

背面大挖背的設計我覺得大+++++分,我覺得任何衣服背面有挖背都很性感,但又沒露到什麼不害羞~

拿到衣服時我還想說,這樣我是不能穿內衣的意思嗎?後來我穿的是平口內衣(專為露肩小禮服設計的內衣)

然後背面竟然不會露出來,滿感人的~

 

但我身形真的滿單薄的,所以還是想搭個外套。用夏日花卉的印花雪紡運動外套來做個混搭風~

 

綁在腰上也滿有裝飾效果的~

 

批在肩上也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這款有黑白兩色,當廚猶豫了非常久,最後選擇白色是覺得可以讓皮膚顯白,在陽光下白底有打光效果,拍照有差~

說到這,圓裙這一回合也到此結束

 

簡約洋裝-Y拍 Design Box

印花外套-Y拍 Design Box

編織球鞋-ASOS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下到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hiearth107/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