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產品由婕洛妮絲提供

上次跟大家分享婕絡妮絲的底妝產品時,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不知道完美三色遮瑕盤的用法

所以這次來複習完美底妝的步驟和手法,新拍攝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完整內容

還有新品澄淨無油卸妝凝露的心得喔!

 

以下用圖文詳細分享的歐美修容技巧

還有完整的澄淨卸無油妝凝露心得感想!那就直接開始吧~

上妝前我會使用瞬效毛孔隱形霜打底,像這類的打底產品油性肌膚使用可以控油避免脫妝

乾性肌膚使用可以避免粉底卡在細紋中

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質,只要皮膚不平滑的人都可以使用

但是切記用量一定要少,少量多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完美三色遮瑕盤(號碼由淺到深排序)

 

接下來我會直接進入黑眼圈遮瑕、打亮、修容的步驟(白色塊:打亮 / 藍色塊:修容)

1. 使用遮瑕盤中的<2+3>混合後點壓在眼周,可以修飾暗沉的黑眼圈

2. 使用遮瑕盤中的<1>當作打亮,點壓在眼下、鼻梁、眉心、下巴、唇峰,突顯五官的亮點

※視個人條件後決定是否要在太陽穴打亮,因為我的太陽穴比顴骨凹陷很多,所以需要打亮

如果你的太陽穴跟顴骨在一個平面上,就需要用深色修容而不是打亮

3. 使用遮瑕盤中的<3>點壓在山根、鼻頭、顴骨到嘴角,加深製造五官立體感

※如果想修飾嘴邊肉,可以在黑眼球往下延伸和嘴角之間的交界處加深

嘴邊肉就在那,用力的加深它吧~

4. 用海綿或指腹將色塊邊緣暈開,基本款的歐美修容就完成了

 

再來使用全效無痕隱形CC霜上在全臉,希望妝感比較薄透的人可以用海綿點壓

記住是點壓,如果這個時候用推的上妝,修容和打亮就會被推開,上一個步驟就白做了!!!!

 

然後使用微醺晶透氣墊腮紅 #蔓越莓紗瓦,增加氣色

 

最後使用輕透極光柔礦蜜粉先在T字部位和下巴定妝

剩餘的粉在輕掃雙頰才不會失去臉頰上的水潤光澤

 

最後補上眼妝和唇膏,妝容就完成啦~剛過完年臉圓了一圈的你,該練習一下歐美修容

真的會讓臉變得很立體,只要記得每上一層底妝的量都不要多

還是可以保持清透的妝感!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重點「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就是它本人啦!!!!!它是一款無油、無酒精、不需乳化的卸妝凝露

並添加保濕和收縮毛孔的保養成分,屬於溫和不刺激皮膚的卸妝產品

它的質地很像非常濃稠的化妝水,更明確一點的說它很像膠水的質地

 

它接觸皮膚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當我卸到眼周時也不會燻眼睛

(我有遇過用一些專櫃卸妝油會燻眼睛的情況,重點是我只用在淚溝,連眼皮都沒碰到就燻眼睛.....)

所以我很放心的用它卸除全臉的彩妝,但提醒各位不要用它卸內眼線

眼睛還是使用專用的卸妝產品才更安全

因為它的質地有潤滑的效果,所以用手按摩臉部的時候不會拉扯皮膚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非常好沖洗,只要用水潑了2-3次臉就乾淨了,完全不需要搓揉

使用完後也不會造成皮膚緊繃或乾到快脫皮,真的是一款很清爽的卸妝產品

 

再來說說它的卸妝能力,經過我的測試,用卸妝凝露+手部按摩

很快就卸除的有眼影蜜、眼影粉、唇頰霜、眼線液、強力遮瑕膏

眼線膠筆需要多按摩一陣子才會卸除乾淨,最難卸的是唇膏

因為這款是無油的卸妝產品,所以遇到連衝浪都不會暈開的眼妝或唇膏

還是需要動用眼唇卸妝液喔

但是基本上不管多強力的底妝或眼影甚至是毛孔隱形妝前乳都可以用這罐一次卸乾淨

 

卸完妝後我的皮膚感覺潤潤的,而且看起來好像有上化妝水那種光澤感

雖然剛洗完臉感覺很舒服,不過我還是會用洗面皂再洗一次臉,感覺皮膚更乾淨

澄淨無油卸妝凝露的卸妝能力在中上,比一般卸妝乳更好用,又比卸妝油更方便清洗

而且洗後皮膚的感覺很舒適,我個人很喜歡!

但提醒各位,這款卸妝凝露是有香精的喔,如果皮膚對香精敏感的朋友,要注意了!

 

再來分享的是毛孔潔淨潔面刷,目前預購澄淨無油卸妝凝露都會附贈潔面刷

它是一款軟膠做的潔面刷,作用是溫和去角質加強臉部清潔,就是手動洗臉機啦!!!

電動洗臉機價格不斐,而且容易造成過度清潔讓皮膚發炎

所以像這樣的軟膠潔面刷就沒有以上困擾

使用力道可以自己控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沖洗方便不容易發霉,價格又實惠~

 

請看試用過程,它的質地超級軟Q,完全可以貼合皮膚毫無死角,連我的鼻翼和眼窩都可以深入清潔

而且我發現了一個非常需要用它洗臉的時刻

就是敷完泥狀面膜後,使用潔面刷按摩可以讓面膜更快沖洗掉

我還查到美國部落客也會用相同類型的產品當作刷具的洗衣板

你別看它小小的不起眼,其實功能很多,這個小東西深得我心

 

好啦,那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對婕絡妮絲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以下網址看更多資訊喔

JS美妝官網:http://goo.gl/HGGNnO
小三美日:https://goo.gl/1ANhGD

婕洛妮絲試用心得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囉!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