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各大品牌秋冬特價時,在PULL&BEAR發現這條仿皮草披巾

超級美的墨綠色,再加上價格漂亮立刻決定買下,以下就是我平常會用的搭配方法~

 

這個主題拍成影片和文章,影片是動態完整步驟,文章則有詳細的步驟說明

 

最基本直接披在身上,我個人不太會這樣使用,覺得很普通沒有幫造型特別加分

 

反而會一長一短的披掛方式,故意做出不對稱的感覺,就像歐美明星私下穿T恤

永遠都是隨便抓一角扎進褲子裡的那種隨性感

 

做第三個造型之前,先把暗釦扣起來

 

然後斜放在肩膀上,故意露出一邊的肩膀,這個造型如果搭配洋裝看起來會很貴氣

但我喜歡修閒率性感,所以內搭西裝外套或合身外套,也能營造出我喜歡的都會慵懶風格

 

再來第四個造型是把圍巾整個收乾淨在脖子上

首先第一圈要繞緊一點

 

繞的時候要把披巾順著脖子繞,避免出現皺摺或扭轉的情況

 

把多餘的尾端放進剛才繞出來的圈圈裡

 

最後稍微調整一下鬆緊度和角度,第四個造型就完成囉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隨便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我是不是隨便乎巄你們,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隨性的感覺

 

重點是因為它是仿皮草材質,真的隨便繞一下就很好看

墨綠色也可以讓皮敷臉白,所以我才會買這條披巾

想當初我買之前在店裡的鏡子前繞了很久,繞出3個造型後我才決定買

不然我根本不缺皮草圍巾,所以說我是存錢天后就是這樣

一件單品可以搭配我家的衣服至少三套以上我才會買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省一堆小錢(怎麼會扯到這?)

 

總之就是這樣啦~然後錄影的時候我家死肥貓胖胖死要進我房間

所以帶他向你們打個招呼!!!

名字:胖胖、阿肥、豬豬

年齡:7歲半

身高:61cm(鼻尖到屁股)

體重:8.2kg

因為它太愛吃又天生胖,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幫他減肥,到目前為止沒有成功過.............

 

好啦就這樣啦~

如果你們想看他在跟我說,來拍個死胖豬日常分享(90%都在睡覺,10%吃飯)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哩,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影片和文章請幫我按讚或分享

讓我更有動力寫新的文章,那就下次見囉!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