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大家 我是Astor

 

 

之前分享的眼線妝感都屬於比較""個性""的感覺

所以這次想說用桃紅色來太替黑色和咖啡色的眼線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呢!!!!

 

那就不廢話馬上開始吧 :DD

 

 

露華濃 4色眼影膏

 

 

 

左圖中 先用無光澤的象牙色眼影打底

希望眼周膚色保持乾淨((也可以用粉餅代替

 

再用眼影膏的<3> 用指腹輕輕的點壓

一層一層薄薄的疊上去 才不會有結塊喔!!

 

下眼影從眼尾到眼頭也用<3>慢慢的點壓均勻

 

 

KATE 雙色眼影

 

 

 

A:使用深咖啡色將內外眼線都畫上

外眼線只需要填滿睫毛根部即可 不用畫得太粗喔

((如果跟我一樣是長眼的女孩 可以將眼頭的話線畫寬一點 可以讓眼型變得柔和

 

B:用斜角眼影刷沾取<1>眼影 從黑眼球正上方開始往眼尾描繪眼線

希望眼型柔和的話 到眼尾順的眼睛輪廓往下拉5MM

 

C:下眼線用同樣顏色順的眼型畫到黑眼球正下方

 

D:再上睫毛膏 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囉(!)

 

 

媚點 修容粉餅

 

這是在小屈打折的時候買的

因為一直想找帶珠光的珊瑚色腮紅

 

珊瑚色算是有點偏橘的粉色

我個人認為這個顏色的給人的感覺比較文靜氣質

不像偏冷的粉色有活潑青春的感覺

 

這次的妝感就是希望呈現溫和和親和力十足的感覺

所以使用這個顏色(!)

 

 

ETUDE HOUSE 微笑對焦豐唇蜜 #5

 

 

 

ETUDE HOUSE 只融你口潤唇膏 #1

 

 

 

我先用 #5 唇蜜塗在唇部內側

再薄薄的上一層 #1 潤唇膏在嘴唇外側 修飾唇型

 

 

這樣就有自然粉嫩感的咬純妝啦(!)

 

 

 

 

 

然後就完成這次的妝容啦(!)

 

 

我自己滿喜歡這次整體的妝感

桃紅色眼線比平常單用黑色或咖啡色的眼線柔和很多

 

 

這種乾淨妝容真的很適合約會不是我在說 XDD

 

 

 

而且調整眼型的效果更是比深色眼線自然一百倍!!!!!!!!!!!!!!

 

 

 

搞不好換成紫色或是綠色、黃色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XDD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右下角按個推推或是留言分享都可以喔

 

也可以到 HI EARTH 粉絲團

那裡有更多關於穿搭和妝文的分享 :D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