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

如果平常是走個性酷酷的女孩

這次想給另一半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一定要看這一篇!!!!!!!!!!!!

 

這次要教的是如何用眼影和眼線從細長眼變成圓眼(!)

 

 

Astor我是一個標準東方人的眼睛

除了細長以外還有飆飆的鳳眼

 

從小一直以來都被說很兇、臉臭之類的

其實我只是放空或面無表情就被冤枉了啊((((((哭

不然就是眼神太利不夠溫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我這個煩惱(((哭

 

我擷取了一張圓眼代表給大家比對一下差異((應該很好猜出是誰吧!!

 

 

 

大家可以看到明明都是拍正臉 眼睛角度就差很多了

我明顯就是一個大鳳眼!!!!!

 

標準圓眼呢

就像我們女神上眼皮的頂端會比較靠近眼頭的位置

整個眼形彎曲的弧度比較大

有洋娃娃般圓眼的效果

 

 

而Astor我的頂端就比較靠近眼尾的位置

所以眼頭的部分比較尖又細

再加上雙眼皮是往內摺的不是像女神開放式的雙眼皮

整個眼頭就有往前被拉長的感覺

(((我不求無辜 溫和的眼睛就好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開始吧((呵呵

 

 

Kanebo Lavshuca四色眼影

 

 

 

先用<2>暈染整個眼窩((盡量使用亮粉不多的淺色系眼影

這個動作是想打亮眼皮

讓眼睛周圍呈現乾淨的顏色

 

再用<4>暈染在眼頭的位置一直到眼睛2/3處停止((眼尾1/3處保持乾淨 不做暈染的動作

眼頭的地方可以暈染高一點((張開眼睛會超過眼摺1-2MM

這個動作是在調整眼型

視覺上達到拉提眼頭的效果

 

 

再來使用<3>輕輕的暈染在剛才用<4>暈染的邊緣((要讓深色的邊緣更自然還可以當修飾眼窩作用

 

然後從眼頭到眼尾將內眼線和睫毛根部用眼線填滿

((這個步驟一定要做的確實 不然會影響到下面的步驟

 

 

 

 

 

 

接下來的步驟超級無敵重要!!!!!!!!!!!!!!!

讓我們來看一下放大圖

 

 

大家從<左圖>可以看到我已經將內眼線和睫毛根部的眼線畫好了

再用<4>畫下眼影

從眼尾往前化到黑眼球下方((眼尾的3角地帶不用特別填滿 保持乾淨即可

 

 

再看<右圖>眼睛前面2/3處化外眼線描出眼型

((眼尾1/3處一樣空白不要化外眼線

 

所以內眼線跟睫毛根部一定要填滿

這樣眼睛張開的時候後面1/3才不會有任何空洞

 

 

 

 

完成啦!

 

 

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沒那麼銳利了

 

 

 

 

跟之前的妝容比對一下

 

 

(左圖是變身後 右圖是兇兇飆眼)

 

眼尾明顯沒有那麼飆了!!!!!!!!!!!!壓呼

如果在戴上放大片和睫毛的化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是不是是不是 我成功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們可以自己試試看

多練習找到對的位置很快就可以完成的唷(!)

 

 

 

 

如果你們喜歡這次的文章

 

 

 

歡迎到 Hi Earth 粉絲團按個讚和無名唷(!)

裡有更多關於穿搭和妝文的分享

等你們等你們喔 呵呵

↓↓↓↓↓

https://www.facebook.com/hiear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