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流行光療指甲,比以前的水晶指甲更容易卸除不會殘留,而且也可以做很多花樣

雖然Astor也很想跟風,但為了每次工作更方便換不同的造型,所以不能做指甲(那可是非常不專業的表現)

 

我也只能在工作放風的空檔擦擦,擦久之後發現有些指甲油非常容易掉色

儘管我擦了2層再加上護色指甲油!!!!!!!!卻連一天都無法維持,回家卻發現指甲油出現坑坑疤疤好醜啊

 

在網路上看到<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是美國第一大的指甲保養品牌,推出的美照光療指甲油

他們強打獨家專利配方,讓指甲油彩度更高、更持久,聽起來非常吸引人

 

這次試用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推出的奇蹟光療指甲油,可以直接跟大家說:真心覺得不錯用呢~~~~

 

230 藕色粉戀

 

 

他的刷頭是寬扁型的,並且做了斜邊圓弧角,不管左右手擦都很順手

另外刷頭可以吸附的指甲油比其他牌子更多,所以記得擦之前要先刮除多餘的指甲油

 

再來是指甲油的濃度適中,不會像開架某片鏡子的指甲油那個乾又稠不好推開

擦起來非常滑順並且飽合度很高,230 藕色粉戀 屬於不透明飽和色

基本上塗一層顏色就很均勻了,但建議塗兩層顏色會更漂亮

 

再來奇蹟指甲油乾的速度算是目前我擦過最快乾的(!)

大概30秒甲面會乾掉,1分鐘之後就會全乾(裡面也乾透),因為只有薄薄兩層乾得特別快

 

莎莉韓森其激光療亮甲油

 

 

只要表面乾了就可以直接擦亮甲油了

這款奇蹟亮甲油真的很厲害,除了長件的迅速快乾保護指甲油以外,它真的可以維持非常久

 

之前Astor有使用過他牌的亮甲油,確實可以保護指甲油,但是超容易剝落

而且是整片連同指甲油一起撕下來那種不合理的情況((而且不便宜欸!!!!!!讓我有點生氣

 

奇蹟亮甲油快乾程度比指甲油還快,表面乾了之後就推不太動了

像我這種比較粗魯的人總是會忘記自己才剛擦指甲油,會不小心抓抓頭髮然後指甲上不小心留下髮印

但奇蹟亮甲油只要表面乾了,你不小心推到它,它移動的幅度很小~~~~~

只要輕輕推回來指甲就恢復原樣了,實在很適合粗魯的我XD

 

真得是不錯用~~~~~

 

180 槍與玫瑰

 

 

Astor也試了槍與玫瑰,是非常漂亮的蜜桃色

 

上:擦一層可以看到淡淡的膚色

下:擦兩層會很像光療的飽和色

 

這次試用奇蹟光療指甲油系列覺得真的效果比一般指甲油好很多,不只是顏色飽和

持久度也比市售開架指甲油好很多,重點是奇蹟指甲油也非常好卸除,沒有殘留問題

算是我目前使用起來持久度最高的,尤其喜愛奇蹟亮甲油

它實在太厲害了!!!!!!!!!!!!!

 

以上就是Astor的心得分享啦(!)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