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之前去美國13天的穿搭,以及我帶衣服的重點

我帶了5件上衣+2件裙子+3件長褲+1件大衣

1條針織披肩+2條仿皮草圍巾+1雙短靴+1個後背包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買衣服,所以出發時帶比較多衣服

為了省行李空間只帶一件厚外套和防風又保暖的萬用披肩

冷的時候穿大衣,沒有很冷的時候用大披肩當斗篷就夠了

然後另外帶一深一淺的圍巾搭配服裝,這樣其實滿夠穿的

 

考量到單品必須能夠互相搭配,我帶了4種色調的衣服,黑 / 白 / 深藍 / 黃綠

黑/白 - 屬於完全不出錯的類型,旅行最好以這兩色為主調

深藍 - 因為我很多藍色系衣服,想不帶都不行

黃/綠 - 最後加入最近喜歡的亮色系衣服,不管什麼顏色都行,只是我最近愛黃&綠色

衣服以素色基本款為主,再加入顏色或材質特殊的配件,讓穿搭更有變化性

所以13天下來,還是有滿多變化了(不過還是有偷懶2-3天懶的配衣服)

 

先跟大家分享第一天的穿搭(其實我也只記得這次第一天)

牛仔襯衫+長版開衩毛衣+墨綠百摺長裙+大披肩+短靴+後背包

這個穿搭的重點就是隨意披著跟我身高差不多的披肩

看起來很率性,還可以遮住後背包防盜XD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第二天

亮片刺繡衛衣+黑緊身牛仔褲+仿皮草圍巾(黑)+大披肩+短靴+後背包

那天要去環球影城玩,所以穿方便行動的衛衣和牛仔褲

大披肩也是走一個隨便披著很帥的感覺,然後很好收納,整齊摺好放進包包也不礙事

 

像那種遇到風很大冷到哭哭的時候會把披肩對摺成三角形披在身上

保暖效果跟用隨意毯包著一樣暖

 

應該是第三天去比佛利山莊

小高領毛衣(白)+大理石紋及膝裙+長版開衩毛衣+仿皮草圍巾(藍灰)+短靴+後背包

衣服部分只要顏色對了,基本上都配的起來,倒是鞋子我猶豫非常非長久

最後會帶它是因為它是低跟的很好走,外加顏色屬於帶灰色的棕色

因此搭配深色或是淺色的衣服都很適合

鞋筒高度比一般低筒靴更短一點,可以露出更多腳踝

一來可以顯得腿更長,二來搭配9分褲比例上也不會奇怪

 

應該是第四天(我真的不太記得,但也不是重要吧)

小高領毛衣(黃)+白色西裝褲+大披肩+後背包+短靴

在LA早晚溫差快10度,由其中午大太陽甚至會感覺到熱

所以披肩這一趟真的很重要,除了好搭配以外保暖而且機動性很夠

 

我真的很喜歡這雙靴子的筒高,這就是我所配九分褲也順眼的長度

不過我覺得上一張照片的毛衣微微扎進褲子裡比例更好看

 

應該是第五天開車去拉斯維加斯途中到鬼城休息一下

小高領毛衣(白)+仿皮草圍巾(藍灰)+超長雪紡寬褲+後背包+飛行帽

其實我不滿意這天的穿搭,就略過吧

 

應該是第六天已到拉斯維加斯

小高領毛衣(白)+百摺針織長裙(墨綠)+長版毛料大衣+後背包+球鞋(outlet買的)

溫度相當相當的低,每天早晚都是10度以下,所以終於拿出我的大衣

藍綠色這件大衣是前年買的,處於中間色調的藍綠色代表它季可以搭藍也可以搭綠

搭我這次帶的所有衣服都很協調

 

應該是第七天到第八天

小高領毛衣(黃)+黑色牛仔褲+仿皮草圍巾(藍灰)/大披肩+球鞋+後背包+飛行員帽

抱歉我穿了兩天一樣的衣服,因為大峽谷和大熊湖都太.........冷...................了

氣溫都在0度以下,這就是我發現最保暖又方便行動的穿搭

 

應該是第九天去沙漠中的峽谷

亮片刺繡衛衣+開衩長版毛衣+針織百摺長裙+大披肩+後背包+球鞋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買球鞋後就不想再穿靴子的意思...

 

應該是第十天回到LA

小高領毛衣(黃)+黑色牛仔褲+大披肩+後背包+球鞋

去過大熊湖之後覺得LA根本夏天,隨便一件毛衣牛仔褲就可以打發的溫度

 

應該是第十一天

小高領毛衣(白)+白色西裝褲+大披肩+後背包+球鞋

回到市區終於可以穿全白的衣服,而且熱到捲袖子跟之前大熊湖比真的差太多了

 

我發現有一天忘記拍穿搭了,然後回國我也忘記穿什麼

總之11天後來就是鬼打牆,因為太累懶得配衣服

 

最後我的心得是....

這趟讓我覺得實用度最高的就是大披肩、小高領毛衣、飛行員帽

如果沒有他們我應該會冷死,然後去有雪的地方一定要穿羽絨

不然穿大衣很厚重不好行動非常麻煩(是說那個時候我的衣櫃完全沒有羽絨外套)

所以去日本就狂買了.......

 

最後我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下次見囉 :)

 

小高領毛衣/亮片刺繡衛衣/白色西裝寬褲/針織百褶裙/大披肩/後背包/仿皮草圍巾

Yahoo拍賣 DesignBox

牛仔襯衫-MIURO

靴子-Steve Madden

球鞋-H&M

墨鏡-UNIQLO

飛行員帽-士林的登山店購買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