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最近天氣比較涼快,可以接受外搭罩衫出現在身上,關於外搭單品我個人鍾愛「長版西裝背心」

長度超過大腿一半或是膝蓋以上,這個範圍的長度各種身高的人都可以駕馭(我:172cm / 屏:159cm)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關於領子版型的挑選,我個人比較偏好有領款式,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比起無領的版型更帥氣百搭

有領中我又更愛小立領,看起來更有型,其實將領外翻又可以變迷你版劍領,劍領相對來說可以讓整體服裝更正式

見客戶的時候才會選擇將領子外翻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這種長度的背心內搭各種版型的褲子都很適合,例如:短褲、長褲、7-9分褲、緊身褲、高腰褲、男友褲根本萬搭

臀圍或大腿較寬的人更可以修飾線條,相當實穿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我內搭穿棉質T恤是希望增加休閒感,屏屏則是選擇細肩帶雪紡背心柔美中帶點率性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特別分享一下屏屏搭配的飾品....

因為服裝單品都很基本款,所以利用多層次的飾品搭配,讓整體看起來有些重點

手鏈的名字很特別,顏色眼珠叫「土耳其之眼」在當地有守護作用

掌型吊飾叫「法蒂瑪之手」又叫「聖母之手」也是守護的概念,總之他們的造型很有異國風味,有畫龍點睛著作用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鞋子的部分也是分享屏屏的,羅馬鞋對女生來說可是又愛又恨,喜歡它交錯的編繩又怕穿起來顯腳粗

屏喜歡這雙鞋是因為它的綁帶式棉質細繩,不會咬腳而且裸色系的綁帶在腳踝的地方不妨礙視覺

倒是讓腳看起來更顯修長,同時它也跟帶有異國風情的手鏈相呼應,增加整體造型的主題性

 

屏屏 施予屏 西裝背心 長版 穿搭 街拍

我自己這次是走安全牌啦,想說屏要穿短褲那我就穿長褲吧,只是這件低調破褲是近日的愛褲

沒有狂放誇張的大刷破,反倒是用破損纖維表現破壞感,反正等穿久纖維都破掉之後又變另一條褲子

還有賺到的感覺(這樣想對嗎?)

 

西裝背心雙穿搭分享這一回合結束,下次見啦!

 

我/單品

西裝背心-Y拍 Design Box

灰雪紡棉質拼接背心-TOPSHOP

低調破損牛仔褲-MIURO

真皮涼鞋-ASOS

 

屏/單品

西裝背心-Y拍 Design Box

雪紡細肩帶-東區購入

不修邊牛仔短褲--東區購入

土耳其之眼&法蒂瑪之手 手鏈-Y拍 Design Box

真皮羅馬鞋-Y拍 Design Box

 

Photo by Kadosa Photography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arrow
arrow

    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